2003-02-25 16:38:40羽山

鐵了心

是時候了,我該清醒了;
我不能再為人所利用了!
過去二年來;
我經歷了許多可能要花很久的時間,
才能夠經歷完的事情。

一段長逹二年的感情,
在垂死掙扎失敗後劃下了句點;
一份原以為十分堅固的友情破裂,
三人反目;
一個曾相談甚歡到徹夜不眠的朋友的背叛離去;
一個曾相知相惜的朋友與我對立;
一個表面上與我談笑風生,
私底下卻捅了我幾刀的人被我識破;
還有好多好多足以讓人崩潰的事。

但是我還在這裡,
除了每天和人開開玩笑聊聊天,
我不知道我該說些什麼;
我不知道我還能說些什麼!
苦笑?不,我已經笑不出來了;
痛哭?不,我已經沒有眼淚了。

我好累,這兩天,我突然覺得好累,
我倦了。
在厭倦什麼?我自己也不知道;
因背叛利用而傷痕累累的心,
對所有的痛苦難過都已麻木了。

對他們一再的容忍退讓,
對他們一再的包容關心;
換來的是滿身滿心的傷痕瘡疤;
很痛!在剛受傷時。
現在,心還在痛嗎?
不,已經沒知覺了,
是否還痛著?我也不知道。
現在,傷口合了嗎?
不,那是合不起來,
一輩子的傷痕,磨滅不了。

和外表不符,心軟不忍下重手的我,
永遠只有被人唾罵,被人厭惡的份;
不可否認的是,
我從他們身上學到了不少事物;
可是相對的,
我也為了他們失去了不少事物,
包括我的前途!
我不恨,我只是不甘心!
我不氣他們,我氣我自己!
對朋友太容易交心!
即使已被出賣多次,但我仍選擇相信!
就算被出賣了,我依舊選擇原諒溝通,
而非處心積慮的報復,
一而再,再而三的原諒,
讓我身上硬是再度滿佈傷痕!
謠言更是層出不窮,我何德何能?
讓那些人生出那些謠言中傷?
甚至連我自己手底下的人都不信任我!
若是那些無形的言語,
可以在我身上造成實質的傷害;
那麼,我想在我的身上,
可能已經沒有一塊地方是完整的了吧。

但是,那都已經是過去了,
我要全力捍衛我現有的一切!
就算我宣戰了吧!我不會再吞忍了,
我不會再退讓了!
不要再來打擾我的生活!
不要再想奪走我現有的一切!
侵犯到我的領域的人,
我將不會再輕饒,我將不會再客氣。

看到了嗎?若是不相信的話,
放馬過來吧!
我會讓你們知道,當我鐵起心腸時,
我會是怎麼對待我的敵人;
你們別想再從我手中奪走任何東西了!
我不會再悶聲了!

上一篇:回來了....

下一篇:慢慢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