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01:17:19♥fish〃°

快樂吃大餐^^

唷唷

因為某天天氣過於晴朗

於是 我老媽又開始了

他拿著免費餐卷

在我很認真看電視的時候

直直的站我旁邊

興奮的說

「你看你看~~我有免費餐卷耶」

「喔。」吼唷~幹麻啦?!吵我看電視

「你看你看~~是免費的唷!一份套餐五百多耶!!」

「嗯。」吼!就說不要吵嘛!!

「羨慕嗎?我不給你~~~」請不要懷疑 他真的是我媽 

「....」

「我不給你~~求我阿~~我不給~~~」也請別懷疑 他智商沒問題

「吼!好啦~好棒好棒唷~」非常敷衍的我回著(因為他常這樣 = = )

「這是我朋友給我的唷!哈哈!羨慕嗎?」

「嗯。」還是很敷衍 = =

「恩~看你平常很乖的份上,就帶你去吃吧!」

「嗄!?」原來我媽真的只是想聽我說很羨慕而已 = =

---------------

因為有預先定位

所以 我和我媽就直接走了進去

可是還是要等 = =

樓下跟我們一樣在等的有一堆人 

唉呀呀 真的很麻煩 = =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了

我和我媽上了樓 

坐到位置上

我突然有種莫名的爽感(是舒爽感 = = )

雖然人超多 服務生很忙

還沒點完餐人就跑了

雖然冷氣有點冷

雖然我最愛八點檔或許沒辦法看

雖然那裡真的挺吵的

雖然...

好 但是還是很開心

過沒多久 服務生又出現了

他服務態度超好

雖然他的笑容滿假的

我想他應該笑了一天了吧

臉一定超痠的才會出現那種表情

真是辛苦

點完餐之後

我和我媽聊著天

而隔壁桌的位置有客人來了

因為無聊

我看了一眼 

「嗯,是個歐巴桑!」我心裡是這麼想著的

本來不想再注意她的

可是她那聲音卻又煩死人的一直傳過來

「唷~孩子們,你們要點什麼?」

「喔,這家的鰻魚飯團不好吃,應該是炸鲭魚比較好,阿不對啦~~那麼有點
油~應該是....」

他孩子都還沒講半句話 他就在那自導自演了起來 = =

「喔~服務生~那就兩份炸鲭魚的算了...喔~不對,改成一份就好了...雖然還是有點油~」

「阿你們要多吃魚唷~知道嗎?...」又再度開始囉唆

「那飲料的部分...我要....」

他愛講就算了 還在那裡緩慢的邊講邊撥頭髮 = = 

裝貴氣是唄?

唉~他真的很吵耶

點個餐也要在那裡囉哩八嗦的

真是新一代"奧客"

*注:囉哩八嗦 故意找麻煩的客人

點完餐就算了

他又開始在那邊碎碎唸

「ㄟ!我跟你們說唷(他在跟他小孩說話)!我有個朋友的朋友,發生車禍了耶!好可憐唷~我還覺得他長的挺不錯的,真的不錯耶(好啦,你去跟他結婚算了 = = )!跟你們說,他是在12點整出事的,12點阿~是個陰陽交界的時刻耶~呼~真的好玄~好玄唷!」

「嗚哇~好可怕唷!(這是他可憐的小孩,第一次有機會插到他的話)」

「喔~不!我們不用怕,要放輕鬆!(放輕鬆你個鬼勒~是誰在那邊說好玄好玄嚇小孩的 = = )」

他真的很吵 吃東西就吃嘛 在那邊一直講話

害我一頓飯下來幾乎都是他的聲音

「喔!這牛肉好!多吃點~」

「哇賽~你看這很好吃耶!多吃點~」

.....

不過,本人還是很愉快的吃完飯了

雖然他真的很吵 = =

----------------------

之後吃完了

我和老媽就下樓付賬了

老媽:「小姐,這是免費卷」

服務生:「好的,請稍等,我為您結帳」

接著,老媽又好像發現什麼新大陸似的

很開心的看著我

只見他拿著兩張給客人寫的問卷

他每一個選項都勾"非常滿意"

最後要寫意見時

他寫了我麼那桌服務生的名字

大大的寫了"楊xx"三個大字

我:「媽,這什麼意思啊?」

老媽:「這意思是他很好啊!他服務態度不錯~」

我:「媽~你只寫名字誰會知道啊!?你要寫楊xx很好!說不定他可以加薪耶!」

老媽:「喔,對吼!」

於是他真的在問卷上寫下"楊xx很好"這五個大字

然後在"您來過本餐廳幾次?"的問題中

他勾"兩次" 阿明明就只有一次阿 ˊˇˋ

我:「媽,為什麼你勾兩次啊?」

老媽:「阿是不行唷?我覺得這家餐廳不錯啊!下次再來的話,不就兩次了?!」

哇賽 老媽你還可以先預知的 = =

寫完之後,他就簽下了他的大名在簽名欄上

然後笑得非常滿意

之後..

他又拿出第二張問卷

每一題的答案都跟第一張一樣

唯一不同的是

他意見那裡寫了"楊xx"三個大字後停頓一下下

老媽:「要寫啥阿?」

我:「寫楊xx很帥好了~比較有創意!(只是無聊亂說的而已)」

老媽:「阿不要啦~~來吃飯又不是看他的!花痴唷?」

我:「阿...這...」

這次老媽她沒有理會我了

他還是寫了"楊xx很好"這五個大字

然後在最下方簽名的地方簽下我的名字....

我:「ㄟ,媽!你幹麻簽我的名字啦?!我字哪有這麼醜?」

老媽:「唉唷~隨便啦!不都一樣?」

哪有一樣阿 = =

之後他又在那裡東摸摸西摸摸的

我:「吼~媽!你快點啦!我要看八點檔耶~現在看還來得及看最後半小時的說!」

老媽:「喔~好啦好啦!小姐,這是問卷~(拿給服務生)」

服務生:「好,謝謝(她已經笑到不行了)...那,要收您518元!」

老媽:「啥?!不是有免費卷嗎?(超級驚慌的臉)」

服務生:「喔...對..不好意思!我剛剛記錯了!(看來真的已經笑到精神錯亂了)」

老媽:「對嘛~嚇我一跳!那我可以走了吼?」

服務生:「可以了~請慢走~(她還在狂笑當中ˊˇˋ)」

老媽:「嗯,掰掰~」

之後,我和老媽就快樂到家了

呼~這餐廳真棒!

下次有機會(免費卷)一定要再去吃~

花哈哈!
雲a~ 2007-02-16 23:56:40

哈哈~~~阿姨真的超可愛的啦~~~!!
好好笑唷> < 哈哈哈~~~

傻妞::笨蛋璇*♪ 2007-02-16 19:45:18

嘿 , 快到我那複製點名吧!

有班上點和100點 , 

隨便寫 !

不想寫的話抱歉打擾 ˊˋ

版主回應
不會打擾啦^^

你都來講了 我當然要去領啦

花哈哈哈!!
2007-02-18 21:42:35
☆小﹌蟲★ 2007-02-16 11:44:20

你媽真好笑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2007-02-18 21:4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