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20:29:37♥fish〃°

今天有high到

話說
今天計概老真的很機車耶

帶著一根棍子來上課
說要打人
結果只是晃好看的

說什麼考低於班平均的
就要每天問同學一個計概問題

每天每天一直問

問到
下一次段考

當然,低於班平均的
有包括我啦 = =

欸,超閒的好嗎?
我才不要勒

於是,在混亂之中。。。

我:「老師,你打我吧!!」
老師:「(嚇到傻笑)」
我:「老師,拜託你打我吧~~~~求求你~~~打我吧!」
老師:「我才不要勒,到時候你跑去告我(笑)」
我:「不會啦~拜託你啦,老師~~打我吧~~拜託~~~」
同學:「阿你是有被虐狂唷?(大笑)」

拜託
我的媽阿
我寧願被打好嗎?

但還是行不通阿= =

唉。。。

後來老師就開始上課了
超吵的
他根本就在自言自語

例:ㄅㄨㄚㄅㄨㄚㄅㄨㄚ。。。(一直重複的ㄅㄨㄚㄅㄨㄚ叫加自言自語)阿~這題不重要,ㄅㄨㄚㄅㄨㄚㄅㄨㄚ~這題也不重要。。。。

超吵的
所以我們都在底下"偷偷的"說「超吵的、超吵的。。。」

沒想到
他竟然走到了我面前

老師:「好,剛剛說我吵的這位同學,我問你這題問題中的4A是哪4A?」
我:「(嚇到)欸,哪有人這樣的!」
老師:「就是有~快回答我問題。。。」
我:「OA、HA、LA。。。。。(停頓)FA(雖然有點小忘記所以有點結巴,但好險還記得ˊˇˋ)」
老師:「嗯。。。(點頭外加一點小吃驚)」

正當老師要走的時候

我:「哇哈哈,吵死了!(因為太高興了所以不小心說出口,而且還是用很奇怪的腔調說的。。。)」
老師:「(又調頭)好,又是你,來回答他的中文意思!」
我:「欸,為什麼?!哪有人這樣的,我剛剛答對了耶!」
老師:「誰叫你剛剛又在那邊說"吵死了"?(邪笑)」
我:「吼~。。。。。。(不想打答案,自己猜唄ˊˇˋ)」
老師:「是唷?你FA重複講過兩遍了耶!!」
我:「阿你剛剛怎麼不早說啦。。。(然後我快忘了,他又在旁邊一直干擾我~在那邊LLLFFF的唸唸唸。。)欸,老師,你退後一點啦!你站在這邊我想不出來啦!本來想到的,一看到你的臉,我又忘了啦!!」

然後,老師還真的退後了勒

結果,我就答出來啦~

花哈哈哈哈,我就知道我是天才!(屁啦,是好險還沒全忘ˊˇˋ)

然後我又"花哈哈哈哈"笑了幾聲
他還故意看過來勒

我:「老師,我沒說話了唷。。。。」

全班笑了一下

花哈哈哈
我才沒那麼白痴勒
拜託,我超怕他再問我的
嚇死了,我的腦子庫存期限並不長好嗎?

不過好險我"賽到"那種我剛好還記得一點點的
喔耶,還真幸運耶!

今天真HIGH!
整個HIGH。。。
花哈哈哈哈




雖然我計概真的考很低= =














機車,害我又想起來了。。。。



上一篇:快樂吃大餐^^

阿凱 2008-04-22 19:17:00

好久不見啦XDDD

2008-03-07 19:18:28

介紹妹給我:(

我最近很缺耶!!!
問妳班上有沒有p
快介紹 !! 哈哈哈

豕者 鼻 ܤ 2007-12-15 16:17:58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