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22:56:38♥fish〃°

我就說 去婦產科準沒好事

那天

在同樣的夜光下

我默默的注視著...

「xxx婦產科」的斗大招牌

我恨 我願 我不爽去

但..小女不才

無能為力

最後...

也只能硬著頭皮被老媽拖進去了 = =

-----

一進門

空蕩蕩的

喔耶~好棒耶!

竟然沒有半個人?!

真好 

如此一來

我就不用接受那一群婦女們的猜忌眼光了

挖哈哈哈

坐在椅子上

我看著報紙 悠閒的渡過 

等待著 醫生的看診

終於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等到了!

(謎:好奇怪的用法 = =)

一進門 

oh my god

又是那一個醫生

※注:在「聽說我懷孕了?」那一篇文章中的醫生,對!就是他!就是他懷疑我懷孕的(指)=口="!

好吧

算了~其實這樣也沒差

只能說,這一切都是天命吶!

唉...

我一進門

醫生就開口問說...

「xxx來了嗎?」

因為他講的很快

又帶著口罩

本人又天生耳背

因此沒聽清楚

只聽見我媽指著我回說

「他就是xxx(我名字啦!XD)啊~」

喔~原來醫生是問說我有沒有來唷?

喔喔~是這樣子阿!

怎知...

醫生卻又再問了一次

「xxx來了嗎?」

只不過他這次是看著我說的

那充滿著疑問的眼神...

耶?怎麼了嗎?

於是...

我回說:「我就是阿~(笑的非常燦爛)」

只見醫生他...他...



脫下口罩

鎮定且緩慢的說...

「 你 月 經 來 了 嗎 ? 」

.....(傻)

我想...

此刻在醫生的人生經歷中

又多一筆全新的紀錄了吧

那種奇妙的經驗...

甲:「月經來了嗎?」

乙:「喔,我就是啊!」

你瞧,這真是多麼奇妙的一組問答啊!

難怪那護士一直在旁邊憋笑

(謎:不笑才怪吧?= =)

帶著沮喪的心情(唉呀,其實也不會啦!XD)

我走進診斷室裡

跟上次相同的地方

一樣的空氣 一樣的病床 一樣的超音波儀器

唉 又來了

煩死人的檢查 = =

醫生:「嗯,一切正常。」

老媽:「嗄?胎位正常?」

吼 = =

我就知道

媽,你就希望你女兒懷個龍鳳胎給你是唄?

(無奈)

好了,到這裡

大家一定有個疑問

就是..

為什麼我要去婦產科呢?

很好,至從上次那篇「聽說我懷孕了?」一文出爐後

隔天,就有一些無聊男子跑來問我說

為什麼我要去婦產科...

還喜憨的問說...

傳說中"龍鳳胎"的老爸到底是誰之類的

= =

唉,不錯...

既然你們都誠心誠意的發問了

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們

為了防止世界被...(喔,不對,那好像是某卡通中的火x隊的台詞..)

好,回正題

為什麼我要去婦產科呢?

嗯 那是因為我...

純粹的想找老朋友聊天不行嗎?

怎麼樣?

那醫生可是我老朋友阿~

(哼,我們可見過"兩次面"了呢!)

我只是單純的去找"老朋友"敘舊...

難道這樣...

不行嗎?!不行嗎!?不行嗎!?!?(外加摔筆一枚)

你說說看啊?說說看啊?

其次,我也是為了我肚子裡的"龍鳳胎"才去的

怎麼樣,只是想看看我的寶貝們好不好而已...

難道這樣...

不行嗎?!不行嗎!?不行嗎!?!?(外加摔筆兩枚)

對,至於那小孩的老爸是誰

說了你也不相信

有天晚上,我夢到上帝對我說

要把耶穌"借放"在我肚子裡

所以,他的老爸究竟是誰

也請等待孩子出世後再問吧

那麼,為什麼會變化成龍鳳胎呢?

我想這應該跟卡通「通靈王」有異曲同工之處吧!

ok?以上回答還滿意嗎?

嗯,我懂

所以 也請你們好心點

別再問了

就讓我一個人好好靜一靜吧

再問的話,我見一個打一個!(喔,朋友,這絕對不是威脅喔,請別誤會!)

ok的,最後我想說... 

阿~婦產科阿婦產科 = =

真是害我不淺啊!(嘆)

(又害我出糗了...)





上一篇:聽說我懷孕了?

下一篇:快樂吃大餐^^

雅婷 2007-02-21 22:26:30

你.....
國文造詣不錯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謝謝誇獎 XD
2007-02-22 22:23:11
☆小﹌蟲★ 2007-02-03 23:14:33

= =

好直接...

每次去 你好像壓力很大

辛苦你了= ˇ =

版主回應
那是當然

=ˇ=
2007-02-03 23:36:16
2007-02-03 17:53:46

原來你就是月經阿~哈哈~
露琪亞好可愛喔~

版主回應
那是意外

你才是月經啦

哼 =皿=
2007-02-03 23:3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