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00:03:48s

我們

這個月發生好多好多事情

好像都必須依依面對

每個問題都考驗你和我

考驗著人生經歷

 

曾經你快被擊敗的喘不過氣來

曾經你怕我和媽咪受傷害 決定要丟下我離開我

 

硬撐到現在  我們依然過著每一天

 

多久多久你沒來這裡看看 晃晃

 

多久你和我的心情都沒好好沉澱一下

 

不論如何我依然堅持陪你走過

因為我想陪在你身邊   我想知道我們可以一起面對彼此的考驗!

 

是呀 他們說你是小孩子 你孩子氣  是呀

那又如何 你要告訴他們你只會變得更好  你會變得更加茁壯更加有智慧有處理事情的手腕!

 

 

你曾問我好像都沒被別人欺負 好像不懂得你的生氣 委屈

 

是嗎?

被欺負 委屈 我有!  可是 我選擇讓它過去   因為我不想我的人生充滿這一切那樣多無趣

多麼傷痕累累

 

我更害怕面對那種傷害     變得更敏感 更怕會受傷

 

為了自己和愛我的人好 我選擇放下~  有什麼不好

 

協理說的對 或許一直保護你 害怕你受傷害 這樣或許是害你吧

或許我應該鼓勵你去面對 我陪你一起面對   這樣才是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任不是嗎!?

 

 

把你手中的東西放下 你才可以擁有你想要的

不管感情任何事 都是這樣的吧

 

你還年輕 現在學會你以後會比別人進步

 

每當感情路上我遇到和我預期不一樣的時候 我會害怕會退縮 因為怕那樣不是我要的

可是 這次我才明白我一點都不後悔像這樣跟著你

儘管我不能展翅高飛去看世界

至少我也是很幸福的過生活

 

或許 沒有遇見你的我  會比現在更茁壯 更強勢

 

但因為 遇見你 我多了可以撒嬌耍賴任性的時間

更可以盡情的在你懷裡當一個無知的女人

 

 

一起面對這一切好嗎?

 

我相信我們會度過這些

我相信你會變得更好

 

 

 

上一篇:new divided

下一篇:瓶頸

芳芳 2009-08-31 01:02:11

我有寫信給你喔
快去看!!!!!!!

版主回應
我沒收到ㄋㄟ! 2009-09-01 22:4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