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22:53:17s

瓶頸

終於 還是會遇到

雖然我知這不是人生的低潮

但是 算是吧

 

老公加油

我相信你一定會有好的收穫的

只是 我們現在要努力耕耘 才可以收割

 

 

老天爺壓

拜託拜託   讓他有點機會 給他一些希望  

 

 

我覺得這都不是瓶頸

我們一定真的可以克服的

 

 

加油

 

努力一點 一定可以的

 

 

 

總算真的離開那爛泥坑吧

 

 

我總是比你心急

比你擔心    但你疲憊的不想多想 只想先喘一口氣

 

 

我知道 

 

 

如果危機就是轉機   那麼未來總會是令人期待的

 

加油

不可以放棄

 

我們要努力

上一篇: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