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00:33:23s

第四個

平常鬧不開心

總是一下就好了

頂多過一天 也不會像現在一樣 一直放在心上

5/14

1.老地方
2.焦糖蘋果
3.我家牛排
4.湯姆熊
................


這一天

我知道了一件事情 我是第四個!
我老公第四個女人

原來 跟我想的不一樣

當我發現的那一刻 突然 好難受!

之前 我已為上一個 苦惱 擔心 害怕 流淚

現在 我正在計較著 第二個 第三個......

原來 是這樣....

就算已經沒有那嚜傷心 但我還是很在意

這一次 要我不在意 恐怕 真的需要時間

就跟之前一樣 因為 你愛過別人 你擁有過兩個人 可以過了就算了

甚至 還被你忘記了 男生跟女生真的很不一樣

我怕 我會不會有一天也這樣 被你拋到腦後

我哭 因為你對我做的事情 都對他們做過

我氣 氣自己怎嚜這麼笨 這麼不值錢

我傻 還比什麼 我根本贏不了她們

就算已經說開了

我的腦海裡仍然在意 仍然會浮出你和別人在一起的畫面

我媽說我條件很好 幹麻要跟你在一起

說穿了 那個條件好 只是我念過幾個書 懂一些文章罷了

條件好在哪裡 是好在我對你好嗎





這種感覺越來越痛


你說那都過去了 昨天打電話告訴你我哭了 你非但不安慰我 因此生氣對我很兇

你一直不懂 這些有什麼好重要的

是丫 這些的確不重要

你不在意


可是 我還是很難接受 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告訴我

為什麼要等我現在這麼不理智了才告訴我


其實 我什麼都不比人家好 我的外表 根本不如別人好

內涵 算了吧! 這世界上 有誰還在看人內涵

少之又少!

還沒比以前 我其實早就輸了 因為我整整輸人家一個健康的心

我會這樣哭泣 也是因為老毛病吧

比什麼 我真的很可笑





生氣 根本氣不起來

只有傷心 無奈





感覺真的好差

比較起來 每個當下 你都是喜歡她們的









我 還有什麼 還有什麼 是特別的


你說 我也愛過別人

是丫 我是真的 深深愛過一個人 愛的我整個人都快死了

可是 我連作夢都選擇你 連現實生活中 我還是選擇你





那又如何 我總是最笨最吃虧的那一個






現在才發現 真的懂得愛的人 是天底下第一傻人

因為真的懂得愛的時候 都痛不欲生

而痛過的我 在遇見你 已是開心不已



可以的話 我也想學聰明一點
像那些人一樣 自私ㄧ點 這樣我就不用流這麼多眼淚了吧



這麼愛你的我 這樣真的好嗎

如果又再一次打擊 我可能真的活不成了


曾經自己 像浮萍一樣無依
對愛情莫明的恐懼 但是天讓我遇見了你

我初初見你 人群中獨自美麗
你彷彿有一種魔力 那一刻我竟然無法言語

從此為愛受委屈 不能再躲避 於是你成為我生命中最美的記憶
甜蜜的言語 怎麼說也說不膩 我整個世界已完全被你佔據
我想我是真的愛你 我是真的愛你 我是真的愛你



我真的很小心眼 也很小氣 我想要別人都沒有的你 我不想誰分享過你

其實電視裡的壞女人一點都不壞 只是因為太愛了 才會這樣



如果你生氣 也請原諒我
你無奈 也原諒我

因為我 真的 很討厭 好討厭 一想到就快發瘋一樣的討厭

我不想那樣大度 我不想裝做自己不在意

我也討厭這樣的自己

這麼計較 這麼無理取鬧 這麼在意

.....時間 時間 才會平息我心裡的難受吧


在這你求求你 不要因為我這樣的個性受不了我 而離開我

千萬千萬不要離開我











上一篇:因為愛

下一篇:答案一直在我的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