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23:45:29s

答案一直在我的心理

今天的我 終於恢復正常

像平常一樣 會笑 會對你撒撒嬌

今天 問公公很多問題喔

1.四個中 最愛誰?

是我

2.請說出對我做過的事情 她們都沒有的

跟爸媽吃飯 送我tiffiny&co...

3.是否有跟她們一起洗澡 泡澡 幫她們擦身體 吹頭髮

只有一起洗澡

4.吃過這麼多女人 是否在心裡有比較 誰比較....

有 說 我比較好

5.是以什麼心態和我交往

以娶老婆的心態

6.把我當作老婆[責任]還是女友[玩伴]

老婆

7.心理是否曾有一絲覺得我很傻很好騙的想法?

沒有 不好騙

8.如果有一天 我生病了 變醜了 還要不要我?



9.如果我變得像她們一樣 自私ㄧ點 你還愛不愛我?



10.會不會留特權給她們?

不會

11.和誰在一起最幸福 最快樂?


12.我這麼無理取鬧 歇斯底里的個性 會永遠接受嗎?

會 早就習慣了

13.會不會永遠都只屬於我一個人的?

會 永遠



呵呵呵~其實 這些答案我早就都知道了

只是 我心裡真的煩的很不是滋味

所以 一定要問丫 公公還有點生氣的說 幹麻懷疑他哩!

不是故意的麻

我就是想親口問 親耳聽到答案

唉呦 我知道公公最愛我 也最疼我了

不過 經過這一次我的無理取鬧

公公應該更有一個心得才對

就是 真的不能搞外遇 連你的過去 我都可以計較成這樣

如果是現在外頭的野女人

我一定把你們的皮都扒光 我不好過 也不會讓你們好過的啦!!

哈哈哈哈!!!!!

= =

公公回答完那些問題後 叫我不準再亂想了!!

好麻!

今天向公公要一個娃娃

公公說要幹麻 嘻~ 我想要抱著娃娃睡覺 就像抱著你一樣

畢竟這幾年 我們很少有機會抱著彼此睡覺 要忍個幾年才行

所以囉 就以娃娃來代替你吧

這樣我就不用一個人睡了^^

躺在公公肥肥的ㄋㄟ ㄋㄟ 上最舒服了^0^

上一篇:第四個

下一篇:竊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