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00:23:10s

因為愛

現在 我才發現我們之間的差別

我才發現 我們不是完全一樣的兩個人

有好多地方可能都不一樣

好多習慣 也不一樣

可是....你總是填補的人

我總是 製造凹洞的人

我才知道 天生一對 這不是兩個人個性一樣 而是相輔相成

夫妻大概就是這樣吧

我問你 會不會覺得我煩 你說會 可是 習慣就好

我心想著 你為何不叫我改掉 而是自己忍受呢?

是因為愛嗎

每次我不高興 你總馬上安慰我 [我一直在你身邊丫]

你總是常常告訴我 [我愛你]

我真的不是個好太太

讓你這樣 費心費力的

什麼都要你來照顧我




因為愛

就因為愛 所以 才可以一直牽著手走下去吧~

上一篇:我不乖

下一篇:第四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