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02:26:35Kyle

昨天我們學校校慶,好玩

昨天是長億高中的14歲生日。


一般來說,

我對運動會的期待都不會很大,

因為從以前到現在的運動會都很無聊,

就是一直坐在位子上,

好,現在要比接力,

就起來,比完再回來坐下,

好,現在是趣味競賽喔,

就起來,玩完再坐下,

好,現在結束了,

就起來,回家,

說有多無聊就有多無聊。

長億校慶是星期五,

但是其實從星期四下午就開始了。

這次的運動會我們班比賽項目有:

大隊接力,男女的400接,拔河,龍球。

我們大隊接第2名,扣掉體育班,

男和女400接,我忘記了耶...嘿嘿,

拔河和龍球,沒有名,

現在你們在想:龍球是什麼?

我不知道龍球的球是哪個龍,

其實呢,他是一顆很巨大的球,

然後呢,要一群人把球推到對方的界線,

如過中途落地了,就要在原位重新發球。

真是清楚的解釋!

我們班比龍球的時候,

幾度就已經在對手線前了,

只差一步,

但就是撞邪了怎麼都過不了,

對手又推回來,過了我們的線,

很好,

可惡。

龍球是一個很瘋狂的遊戲,

混戰一場,

比賽場地是跑到中間的草地,

塵土飛楊,

不知道吸了多少土,

回家以後從鼻子裡清出一粒粒黑色的鼻屎。

腳一直被踩不說,

有個賤貨趁亂以手肘攻擊我的人中,

結果上嘴唇裡面破了一個洞。

我的麂皮鞋子整個爛掉,

沒關係,好玩就好,

至少我有碰到球耶!

另外請容許我稱郭宸維同學一聲龍球小王子,

他是龍球小王子,他是,

整個很強,超酷!

至於拔河,

因為我們一開始本來就沒練他,

所以他不在我們的目標裡,

我們的目標是接力好嗎?

我們可是第2名呢!

而且秒數比練習的時候少,

酷!

但是很可惜的是男生400接,

本來成績應該會更好,

但是有一個同學在傳棒的時候跌倒了,

好痛,我的天,

我沒有看到,

但光聽他們陳述就覺得好痛,

辛苦你了同學,為了比賽受傷雖然很痛,

但是你也很酷。

可是我們大隊接第2名的時候,

大家的反應沒有很激烈的像健康操那時候,

好冷靜喔,

怎麼這樣,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他不是全班都參加,

所以,對。

中午的時候老師訂了比薩,

那是我們健康操的獎勵,

但是應該不要在運動會兌現,

我是豬你們也是知道的,

一人兩塊不夠我吃,

我餓。

吃完比薩大家玩牌的玩牌,

下棋的下棋,

玩類似刮鬍泡的東西的玩類似刮鬍泡的東西。

不要把東西隨便放我臉上,

生日party玩蛋糕例外,

但請先make sure有洗面乳和不要沾到頭髮和衣服,

雖然不可能。

之前在五權曾經全班瘋狂的玩蛋糕奶油,

結果就是一整個下午大家都是臭奶油味。


那個類似刮鬍泡的東西很臭,誰說香的?


結果我就忙著拍大家的醜照,

強迫他們做把兩邊臉的上下的肉擠到中間,

就是洪小涵一直不願意做的那個。

哈哈哈阿,非常好笑而且很醜,

但多數人都爽快的答應了,

我喜歡!


星期五的下午都沒有我們的比賽了,

一直坐在休息區無聊,

這時候不知道誰先開始拿水潑人,

之後全班都一起潑,

地上很多喝到一半但是混在一起根本分不出誰是誰的的水

全拿來潑,

潑完不過癮,再去很遠的對面拿水桶裝,

全濕了我們。

潑水會比較涼,

但是有一瓶水因為曬了一天整瓶滾燙是怎樣,

潑水超好玩~

這又讓我想到在省三曾經全班裝水球到中山堂門口丟,

現在想起來覺得我們很有種,哈哈。

結果其他班也學我們玩起水來了,

這時候我們班就不玩,大家又呆坐在椅子上,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我說。

所以我們就起來玩紅綠燈和鬼抓人,

鬼抓人很瘋狂,

存心就是想害死人,

最後我們是因為真的太累加上不知道鬼是誰,

所以結束。

之後說要想一些靜態一點的遊戲,

所以我們玩大風吹,

這好玩!

有一次我是吹人,

我說:吹上次數學不及格的人!

結果大家都不動,

哈哈哈哈哈阿,只有我不及格,哈哈阿,

好險這時候宜芬舉手說他也不及格,

好吧,換你吹。

之後羽菁出現說來玩國王遊戲,

哈哈哈哈哈阿,阿哈哈哈哈哈阿,

今天這個非常妙。

這遊戲我是在國中的時候在電視上看到,

很酷我覺得,

但就是要敢玩,

要嘛就很熟,要嘛就根本不認識,

可是現在406就剛好卡在中間,

而且我們是在休息區前面大方的圍成圓圈,

所以大家尺度都沒那麼寬。

之前看電視,

有一個真的是把我嚇到了,

我一直覺得我還算蠻敢玩的,

就是和我週遭的人比起來,

但是那個真的...,對。

有些人從頭到尾沒被點到,

我一直被點是怎樣,

好險我也有抽到國王兩次。


結果下午玩的遊戲玩到比上午還累。

今天真的超開心的,頁~

但是很累,

上了校車以後睡著,

到站沒人叫我怎麼回事?

早上也是,

不過是去買個早餐,

校車就在我眼前開來,

等我跑去以後,

他又在我面前開走,

立刻。

這時候許冠軍打電話來:

許:你今天又不要坐車啊?

我:我要好嗎,但是他開走了

許:你到囉

我:到拉

許:那我們在前面紅綠燈等你


文心路很大條,

下一個紅綠燈很遠,先生,

我就不信在諾貝爾多等我一分鐘會比你在下個紅綠燈等還久,

那司機很賤。


高中運運動會之所以好玩是因為他不像國中跟國小,

管很多,

學校都以我們在休息區的表現來威脅我們,

我們也很乖的照做了,

連拍照都怕他扣分,

但是這次根本沒人管你,

潑水的時候教官還在旁邊呢,

結果他被中5的學生抬起來。


圖片上就是醜臉,

可是我用小畫家做的,

所以很粗糙,

縮小的時候縮的有點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