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17:37:46

10月30 儀隊 拿槍啦 31 寶貝 約會

嘿! 今天下午又是儀隊團練 ..
同時也是我們的第二次驗收囉 驗收完學姊叫我們閉上眼睛
一開始超怕迎新事件重演 整個就是怕怕的
後來聽到一陣跑步聲 某樣東西塞進了我手裡 張開眼睛
是呀! 睽違已久 ... 雖然只是木槍 但想起過去近兩個月的苦
媽呀 .. 我要流眼淚了 ><

接下來是五區固定的星期一練到九點 ...
有了槍 又會有好多好多的東西可以學 托槍左右後轉還真是那麼一大點的不習慣
槍都像要飛出去似的= = 還有轉槍 剛開始一直會怕 都只敢轉半圈
後來慢慢去適應 有時候還能轉到十多圈呢 ~
以後只要掉一次槍就要做10下伏地挺身 除了今天例外 
不然我可要做個五六百下跑不掉= = 嗯! 就這樣! 加油加油加油!

................我是分隔線................
今天是10月最後一天 寶貝藍本還有一次沒用 所以我要寫請假單跟她出去~
理由 理由 就掰補習班試聽吧! 哈! 決定去逢甲吃晚餐~ 
吃飽飽的拉麵拉麵! 然後好好吃的糖葫蘆 
然後揮霍了三支180的造型棒棒糖(荷包蛋.壽司.甜甜圈)
然後有點唬人的鮮奶冰淇淋 還有還有 我們有跑去折字唷~
還是愛心鑰匙造型的呢~ 不過搞了點大~烏龍 
原本我們是打算一支凱名 一支培俢的 結果那個笨店員卻把它搞成一支"名俢"
咧~ 寶貝把它給了我 那寶貝就沒有了阿! 笨店員笨店員笨店員 ˋˊ
不過今天整體是 開心︿︿ 寶貝徹底抓到讓我害羞的訣竅囉 ><



請相信 會一直這麼快樂 因為我 會一直在你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