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14:32:01

10月29 台啤球迷嘉年華 go

台啤在tiger city有球迷嘉年華耶 ~
是的! 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哪有不去的理由!?
10點就與活力早餐隊數人搭車到台中 新光下車 我還要轉車到文華找寶貝
寶貝為了跟我出來 把補習班請掉 整個就是感動了好大一下 ><
又回到了新光 到12樓吃麥當當 然後一點到tiger 聽說會熱死人= =
幸好台啤沒讓我們等太久 god! 志傑整個就是超壯的啦!
然後守正本人真的會帥爆! 看了一段時間 實在抵擋不了那酷熱
我們決定先到tiger裡休息 也就是那麼lucky的遇到志遠.睿晉
他們要去上廁所~ 哈哈 我們當然攔下來合照囉! 志遠整個有點高噢= =

之後簽名會開始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排了好長好長 主持人怕悶 就在台上送贈品
問是兄弟的舉手 愛玉跟猴子咻的就舉了起來 主持人還說"唉唷 長得還滿像的唷
叫什麼名字呀?" 愛玉答"卓翰鈺" 猴子反應超快的答"卓翰維"
哈哈! 我們這群整個會笑翻 主持人還真得送海報咧= =

之後還有問"是情侶的舉手" 我跟寶貝咻的舉起來 
主持人竟然要求說親一下以示證明 ㄟ嘿 .. 然後我也拿到海報啦 哈哈><
活動持續到了五點才結束 活力早餐隊要回梧棲了 ..

而我跟寶貝決定再去新光看電影~ "穿著Prada的惡魔"就決定是你了!
嗯嗯.. 不錯看 不過建議下片後租來看 畢竟沒啥特效 ..
看完後 在跑去看夜景 整個會害羞爆 哈哈 ><
寶貝是惡魔 是惡魔啦 ~ (今天跟寶貝在一起11hr呢~ 開心︿︿)



我好喜歡 喜歡被妳緊緊抱著的感覺

上一篇:胡言亂語Part5

下一篇:07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