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21:22:29

胡言亂語Part5

今天心情有給她不開心到 不過算啦 ~
我是要當超開朗的小少爺的呢 ~
所以我要大笑三聲 然後忘記所有的煩惱 ~
明天又要跑去文華啦 上次是報到 這次是一整天的新生訓練
更不同的是 明天小少爺要自己坐車去 有點怕說 ..
怕到時候如果迷路遲到了怎麼辦 ˊˋ

然後明天還要把住宿的東西先搬進去 昨天去採購 整個就是很麻煩
東西爆多 .. 有被子 沐浴乳 洗髮乳 浴巾 牙膏 牙刷 衣架 水杯
還有洗衣服要用的刷子 洗衣粉 桶子 ...
阿!? 是的 打從娘胎出來就洗過衣服的小少爺 要自己洗衣服!?
萬一制服剛發下來就被我洗壞了怎麼辦 = =a
以後還打算再帶電吉他去 這樣就不會只活在書的世界啦 ~

最近想買的東西真的好多好多喔 ~
mp3好像常充電充太久 所以可聽歌的時數好像越縮越短 ˊˋ
所以我想買i-pod ~~
另外還有我的V226好像有點老氣了說 最近注意到一台南拳媽媽代言的E2
外型看了整個就很喜歡耶 ~
然後還想買電吉他的背帶 因為樂器行送的花樣真的是俗到爆
還有吉他的袋子 我不想背上面印著亞邁樂器的背袋啦 ><
還有效果器的袋子 不然搬來搬去挺奇怪的 ..
還想買一雙i-path的板鞋 來搭牛仔褲
還想買一個背包 來搭襯衫  吼 ~ 想買的東西真的真的好多好多喔
沒關係 高中零用錢變多 住宿也沒啥時間花錢 就可以存存存 ˋˊ

今天打球切入上籃 被一個高個兒 用膝蓋撞了小腿內側
整個就是好痛 = =
今天好多傷兵阿 邱a腳扭到 Bingo被我不小心撞到腰
小耘被撞到下巴 我除了腳 手上又多了四個傷口 ˊˋ


※這篇胡言亂語花了2小時才打完呢 ~
因為剛剛立人補習班打電話來 本來很怨的 ..
不過那個工讀生聲音很好聽耶 我想他應該長的很可愛吧 = =a
都不會講補習班的事 聊的就是很開心
就這樣值得的花了一小時多 ~~ 星期六還會打來 ..
(還是第一次會期待補習班打電話來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