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13:40:15

10月23 儀隊迎新

今天下午儀隊團練 整個會很有爆點 ..
才貼牆10分鐘左右 學姊就吹哨集合了 一去只宣布了北市閱儀延期
然後叫我們坐下閉眼睛 接下來一陣轟炸 正當我以為又跟平常一樣做錯事了
所以被罵時 好幾桶的水從天而降! 痾! 這是處罰嗎 = =a
"學弟學妹們 今天是儀隊迎新 希望等一下你們能玩的開心!"
咧~ 是迎新阿 沒錯 真的是迎新 也就是惡搞學弟的另一種代稱 ˊˋ

接下來 學長叫我們男生(也就是五區)排成一排 向右轉! 向右轉!
向右轉! 向左轉! 痾.. 怎麼練起來啦 = =
學弟 置槍! 再一次 置槍! 好 趴下! 眼睛閉上!
阿咧 還要做伏地挺身阿!? 但怪怪的 我聽得出來學姊一個個移動到我們面前
一(也就是下)! 阿咧 是奶油!? 我把頭抬高盡量不碰到 沒想到前面的學姊
一隻手把我的頭壓下去 啪! 沒錯 我整個臉都是奶油了 二(也就是上)!
二(也就是下)! 我的頭又被壓下去了 就這樣 .. 
第二下我們大概在奶油堆裡啪了30秒 二(也就是上)! 學弟起來站好!
閉上眼睛! 向後轉! 痾 我聽到背後有擠奶油的聲音= =
向後轉! 是的 又是一陣啪啪啪 啪啪啪 啪啪啪 ˊˋ
接下來全儀隊38人玩了一種老實說不怎麼high的遊戲 ..
然後我們五區要被處罰 然後我們唱了破音開到最大的我愛台妹
最後再以五區最擅長的嘶吼版校歌做超完美en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