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15:43:49

文華雜記 胡言亂語

上篇中秋是10月9的事耶 兩個禮拜的事誰記得阿 ˋˊ

咧 抱歉 小弟以後會盡量每天抽空寫一些 等到假日po的 ..
話說中秋五天狂歡後回宿舍的禮拜二晚上 是國慶日耶 !
國慶 國慶 國慶 阿對啦 國慶煙火是必備的嘛 ~
原本在家裡是有打算再買一顆200元大型煙火 去操場倒著放的
但想一想 挖咧肖咧 放完 我也退宿了啦 ~
所以我呼叫鍋蓋 叫他帶幾把沖天炮去充場面
一開始是在頂樓洗衣場放啦 不過放著放著就覺得好無聊 ˊˋ
愛惡搞的我決定回到五樓 準備在寢室放沖天炮 ~~
這時 4504裡還有著510.侑樺.小淫蟲三人
而我.阿斌就這樣偷偷 偷偷的蹲在門口 點火 啪啪啪 放在地上 推進門縫
痾 .. 怎麼沒聲音!?
我:阿斌 拉出來看看  阿斌:等一下突然爆怎麼辦  我:應該應該不會啦
嗯 .. 拉出來了 阿 怎麼沒火了!? 正當我要蹲下去再點一次時
沖天炮突然又啪啪啪 然後咻 然後碰 我還在傻眼時 門打開了
侑樺摀著耳朵一臉屎臉的走出來 嗯 .. 然後我就被圍毆了 ˊˋ 哈
然後聽說接下來四五兩天段考 再聽說我五天假期只背了一半的英文單字 = =
so ... 爆吧 爆吧 爆吧 ~
成績出來 阿哈哈 真的爆了 爆了 爆了 ˊˋ
歷史78 英文65 地理65 地科61 這是及格的 阿哈
國文46 化學42 數學36 這是爆光的 阿哈
加權後平均聽說54點多 然後聽說我全班倒數第三
分組343人 我更是屌爆的排在338 倒數第六耶 = =
媽媽的 雖然我還在收假 雖然我還在不認真 雖然我還在打混
但也沒必要每個人都強到那麼噁心 專心到那麼令人反胃吧 ˊˋ

昨天回家告訴老爸媽這件小不拉機的事 是的 我被罵啦 ~
還被老爸威脅下次再考不好 要我退宿回家住 = = 
咧 ~ 宿舍那麼好玩 誰鳥你阿 !?
我要是真的回家 我保證會讓它不只三科不及格啦 ~
還說要請家教 = = 媽媽咧 回來玩都來不及了
還要被佔用兩小時 ... 
再來是儀隊的事 很鳥 講起來恐怕是三天三夜也講不完
現在很慎重的在考慮要不要轉社 ...

然後星期五留宿 凱群學長跟大隊長 跑來我們寢室玩
玩完就開始講起鬼故事 凱群學長不愧是鬼王 ˊˋ
我聽到背後直發涼 樓下的還突然跑上來 說窗外有廣播在撥放老歌的聲音
一安靜下來就沒了 我幹 很恐怖耶 ..
於是我們決定4.5樓留宿的6個聚集在一間睡
然後繼續講 講著講著 就三點了 學長要回去睡覺了
正當我們也準備就寢時 學長兩個從門外破門而入 一直狂喘
大隊長:幹 那是啥阿!? 凱群學長:不知道阿 !
我們很緊張的都從床上跳了下來 問是怎麼一回事
凱群學長:剛剛我們下樓 結果室友把門鎖起來了 我準備打電話叫他們開門時
就看見有個黑影跑進去廁所 廁所燈沒開 裡面沒人阿!
我心裡當下想:幹! 媽的咧! 這是啥鳥事阿 怎麼這麼巧被我們遇到!?
我:學長 那你們有進去看嗎?
凱群學長:幹 遇到這種事你敢進去看噢!?
大隊長:還有 .. 還有 .. 因為 .. 你們 .. 太好騙了 ..
x咧 高招阿 高招阿 在我們對鬼故事還心有餘悸時
在下一城 高招阿 高招阿  = =
雖然那個是呼爛 不過學長被鎖在外面倒是真的 .. 
所以他們那天就破天荒跟我們睡在同一間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