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23:55:33

9月幾到幾(我忘了)的文華雜記

小少爺幾天沒新增啦!?  嗯.. 好像很多天了= =
這天是聽到室友心血來潮說要寫死筆第二彈 小少爺沒這麼有天份啦
只能將就將就寫篇日記 痾.. 不 是週記 又或者週週記 哈
先講儀隊吧 現在除了隔週的社團之外 還有一.三的放學後要練
最近就是要把一些基本動作練到熟 讓我感到圈叉的就是貼牆吧
因為身體還不習慣 所以每次站個十來分鐘 就像要掛似的
還有練習完後的伏地挺身= = 超廢的小少爺能做7.8下就是極限了
臂力整個嚴重不足 ˊˋ

再來就是昨天的宿舍大迎新啦 學長姐們精心安排的大地遊戲 ~~
有10關 分20小組互相對抗 氣氛就是爆high !!
尤其是人體九宮格跟蝦味先傳橡皮筋 整個就是讓人臉紅心跳 = =
而且而且呀 最後小少爺所組的第六小隊獲得超憂的第二名唷 ~~
啦啦啦 ~~~~

接下來是大篇幅的幹譙時間 ..
話說到上上個禮拜日吧 小少爺右手大拇指與手掌的關節 因為打球挫傷
痛到飆淚的我 不得已要去推拿 因為住宿 所以又拿了五份藥自己換
包完後 覺得整枝白白的有那麼點單調 愛搞kuso的小少爺就決定在上面畫畫啦
有"笑臉" "YA" "哈" 然後最後一天是"冏rz"
整個就是超引人注目的 哈 ~~ ><

不過這不是幹譙的重點啦 !
先說到上個星期四呀 因為手癢 所以拆了藥有跑去打球 不過感覺是來ok的
然後時間來到今天 體育課短短的50分鐘 根本來沒熱開 
所以放學吃完飯 又去籃球場報到 跟不認識的學長報了一組二二
我們開球 是的 第一球轉身 假動作騙起 然後進
第二球 運兩下 拔起來 進
第三球 接到球就大跨步切 起跳 降落時 手順便大力拍板臭屁一下ˊˋ
這時候已經是3:0了(沒想到跟麻吉打都發揮不了效用的動作 在這這麼好用)
進入第四球 在底線接到球 用潑猴式假動作片起一個白痴學長 切入
準備再拍板嗆一下 靠 就在起跳那一瞬間 感覺自己被學弟3:0
丟臉丟到家的另一個學長直接不瞄準的往我的手犯規 嗯.. 衰爆
是受傷的那個關節 ˊˋ 幹的咧 當場只勉強講的出換人兩個字就跑下場了
再幹 我跑下去時用眼角喵到那個肇事學長 你他媽的還在笑?!
擺明了剛剛是故意的! 但能怎樣!? 當學弟的只能笑笑的說沒事
然後現在左右手呈現超不對稱狀態 ...


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