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1:05:33

9月4到8的文華雜記

完了完了 !!

我又記不太起來了說 ˊˋ
先說說我對老師的感想吧

公民老師 整個講話就很像道士 講一大堆聽不懂的廢言
歷史跟地科跟音樂跟健康老師 我分不太清楚 ˊˋ
體育老師 有跟沒有一樣 只有上課後以及下課前5分鐘會出現
化學老師 fue還不錯 因為他有事沒事就來個強調科學證明而不是魔術的魔術
上次變的戲法是將白開水變汽水 滿屌的說 ..
國防通識是教官 不能睡覺是我唯一不滿的
IEC是外師 一班會拆兩組 好像有用測驗成績分
ㄟ黑 我是第二組 哈哈 那個鳥測驗我全看不懂 ˊˋ
昨天我們幾個白痴的用很破的英文去問外師牆上那穿西裝的
"Do you know who is he?"
他竟然"Oh ~ he is "損"重"善"" = =

昨天第八節 是第一次社團 小少爺原本是熱音的啦
不過宿舍學長跟我說"學弟 ~ 你這種身材一定要去練儀隊"
所以我決定去轉社 ~ 反正學長全幫我喬好了 ︿︿
昨天一去就是"貼牆" 後腦杓 肩膀 屁股 小腿 腳跟 五點貼牆 ~
站到飆汗的說 = =a
然後是向左向右向後轉 左右ok的 但是向後轉卻跟一般的不一樣
我就一直猛卡到 ˊˋ
以後應該會很操喔 剛剛好可以練身體呀 ~ 啦啦啦 ~

學長至理名言"加儀隊的才是男人 退出儀隊的不是男人" 
所以再苦也要撐下去 ~~

這禮拜晚上都要晚自習三個小時 所以不像上禮拜那麼多采多姿了 ˊˋ
而且第一閱覽室好熱喔 睡覺都會睡到飆汗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