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1:00:20

文華一個禮拜的一切

之前那篇"暑輔開始"因為下課而中斷了 ..
想想後 直接來發篇我這個禮拜發生的一切吧 !
1.上課
說到上課呢 整個就滿無聊的 畢竟兩個多月沒接觸到這種生活
又加上在宿舍每天都玩到晚晚才睡 所以上課就是會一直打瞌睡啦
這個禮拜又這麼剛好的遇到一大堆事情 所以還沒去閱覽室晚自習過
留在宿舍嘛 誰會想認真讀書呀 !? 所以啦 小考成績是慘不忍睹 ..
國文兩次6分.50分 英文一次28分 重點是滿分都是100唷 ˊˋ

2.老師
我們的導師教我們地理 整個人很好 都沒啥機車規定 也都常跟我們哈啦
英文老師 很年輕 人整個很正 上她的課都不會想睡說
國文老師 感覺起來是滿機車的那種類型 又加上我考的那種成績
馬上被她盯上啦 命令我假期考一定要及格 ˊˋ
數學老師 每上必愛睏的一門 因為我完全聽不懂 ~ 都狂用代號
就沒背吼 一直用代號誰看的懂阿 !?
其他老師不是還沒出現就是還沒認真看過 所以還有很多謎 ..

3.宿舍
說到我們宿舍 也就是"華苑" 整個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讚 !!
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房間一人有一張床 一張書桌 一個書櫃 一個衣櫥
頂樓有洗衣場 有脫水機 一樓有飲料販賣機 有兩台電腦
地下室有個交誼廳 可以讀書用 還有台電視 不過好像沒人下去看
學長雖然一開始滿兇的 都後來打成一片後 就覺得很好玩
常常上來點名 一聊就是11.2點 聽他們說以前的趣事 整個會笑到翻
我的抽屜 還有我們三中隊長流傳下來的A漫說 還三本咧 ~
晚上肚子餓 還能跟隊長訂雞排 只要35元 就是吃到撐的超大塊
另外還有許許多多的好地方想不太起來 不過選擇住宿是對的選擇 ~~
4.餐廳
也就是我們住宿生吃飯的地方 一天100 早午晚三餐 整個超划算
菜色也很讚 尤其早餐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驚奇 舉這禮拜來說
一吃肉燥飯 二吃麵包 三吃義大利麵 四吃肉圓 五吃蘿蔔糕
每天都是不一樣的菜色呢 午餐跟晚餐也都不會差到哪

5.宿舍聯誼
昨天 我們學長姐幫我們住宿新生辦了個聯誼 ..
由於文華男少女多的關係 我們這寢室5個男生分給了20幾個女生 ˊˋ
昨天是小型的 主要目的是帶我們認識學校週邊的環境

老實說 剛開始是滿悶的 學長看我們那麼悶 就對我說:你昨天不是很high?
然後就問我覺得哪一個比較讚 我疑有詐 就先問他:只是說而已喔 不能亂來唷!
學長也一口答應說ok啦 (既然只是講講 當然比個最漂亮的啦)
我就比了個我們這組唯一正的 然後以為沒事啦
沒想到學長就把學姊叫過來 說了些悄悄話 學姊就跑過去把那個女生拉過來
叫她排我旁邊 叫我們要一起走 是的 就是這樣 我被陷害了 ˊˋ
學長要走開時 還威脅我說:給我要到電話 不然回宿舍給你好看 !
什麼嘛 .. 我已經被陷害了耶 = =a 還玩這種 ..
不過那個女生還滿放的開的啦 一路上一直問我問題 我就一直回答
然後嚇一跳的是 倒是她先跟我要了電話了 可是剛剛她沒跟學姊說悄悄話呀
不過要完成任務 所以我給了她 她就直接打給我 有了電話 回去不會被好看了

回到學校後 還玩起遊戲來 氣氛總算沒那麼冷啦 就這樣一陣瘋過
該回宿舍啦 一回到宿舍就狂被室友幹譙 才知道有兩個也看上那個女生
今天學長還跟我說 有滿多學長都對她滿有好感的 = =
為什麼都是跟我講 ... ?  真的被誤會了 被誤會了 ˊˋ

昨晚睡前還聊了通滿意外的電話 雖然有部分是滿難過的 不過也好久沒有了

學長還說 這只是開胃菜 開學後沒多久還有場大型的聯誼 ..
聽他們說去年還有玩到差點親到嘴的 (這是啥阿 = =)
怎麼辦 我會怕耶 ...


大致上就這樣啦 畢竟5天的事好難完全記起來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