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21:00:48

新生訓練 !!

今天是小少爺去文華新生訓練的日子呢 ~
早上六點15左右就跑去沙鹿坐車 非常幸運的只等了五分鐘 往台中的車就來啦
一路愛睏愛睏的到了新光準備轉車 第二次非常幸運的只等了三分鐘
33號公車來囉 ~ 在文華下車時 距離報到的八點還有40分鐘 = =
幸好7點半就能進去了 不然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花掉這些時間 ˊˋ

嗯嗯 .. 據我的超快速觀察 我們班不錯看的呢 應該有兩個 ~
小不錯看的呢 應該有三個 ~ 比我預期的還要好多了 不錯不錯 ~
另外就是我們的班輔員啦 是二年級的學姊 其中一個滿正的說
不過另外一個就稍微有點太過自high = =
之後又陸陸續續跑來了好多學姊 真的如過來人所說的 正的總是在別年級 ..
不過罷啦 ~ 純欣賞純欣賞 ~ 高中要好好讀書的說 ..

早上氣氛整個就是很悶 因為要寫A卡 B卡 基本資料卡 
寫到快煩死了 明明就不是什麼重要的問題 還要囉囉唆唆 = =
下午大家受不了這種fue 班輔員提議來玩終極密碼
想當然爾 是有處罰的囉 ~ 處罰就是安全之吻或親臉頰 !!
一開始都女生中 一點都不high嘛 ˊˋ
在第4.5局時 總算是男生中啦 ~ 在我正爽之際 ..
學姊突然說"你可以隨便選一個男生 阿!? 就那個楊凱名好啦~"
正當我由狂笑快速轉變成傻眼的過程中 全班歡聲雷動
怯 .. 全班第一次一起那麼high的 ..
是的 我真的被男生親臉頰了 ˊˋ ˊˋ ˊˋ ˊˋ ˊˋ

剩下的有點不想打了說 .. 因為好累 ˊˋ

目前打算星期日晚上就去宿舍啦 ~ 這次要帶電吉他去了 
不然我真的沒辦法練習了 ˊˋ




上一篇:文華雜記

下一篇:文華一個禮拜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