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21:13:24

我 幹 !!

從來沒在部落格裡罵過幹字

但這次真的是他媽的忍不住了

※以下文章將會出現許多不雅文字

※無法忍受者請勿點選繼續閱讀
好 ! 開頭我就先送個幹 !

今天早上四點才睡 六點起床

為的是什麼 !?

就是國中倒數第二次爭冠的機會

也就是苗栗市長盃

好 ! 幹 !

四個人擠後座 坐了一小時的車到了苗栗

一切都還算可以

等了快三個小時 總算輪到我們第一場比賽

沒人 !?

不戰而勝 很好嗎!?

幹 ! 我屁 !

我來這邊是打球 不是暖身做做就得到勝利 !

不過至少贏了 !

下午準備打第二輪賽程

好 ! 幹 !

要查身份 !?

我有帶身分證

80年出生 今年國中應屆畢業生 可以了吧 !?

我幹 !

國中應屆畢業生不能打國中組 !?

我幹 ! 這是哪門子的規定 !?

我們答 NIKE官網清楚寫到

國中組資格有包含應屆畢業生 !

我幹 !

該死的紀錄組竟然反問我們

你們是來打市長盃還NIKE盃

我幹咧 !

沒有NIKE贊助

會有你這個市長盃 !?

幹 ! 別耍智缺好不好 !?

你們市長盃

只是NIKE首都爭霸戰-苗栗區的另外一個名稱 !?

幹的 !

大老遠從台中跑來

沒打到半場

油錢 你付!?

中午16個便當 你付!?

我幹 !

一不爽15個人就帶去找檢舉我們的那一群雞掰

我幹 !

還會怕喔 !?

怕我們開火是不是 !?

幸好在苗栗啦 要是在台中 我們還不開火 !?

幹他娘咧 !!






上一篇:討厭

下一篇:畢業 - 不滿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