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14:37:55

最後一天 ; 結束了 ...

今天 .. 最後一天 ..
睡到12點才起來 心情很差 還在床上躺了半小時 ..
開了電腦 很努力的想要將時間耗掉 卻還是只過了半小時
即通似乎也變的毫無意義 上次聊已經是1/28的事了 ...

最後一天不該是要充實的過嗎? 我怎麼像個廢人似的躺在床上發呆 = =
打給猴子 在沙鹿 ... 剛掛完電話 換別人打過來了
是小笨蛋 .. 響了好久才把它接起來 能溜出來? 但 要去哪?
最後還是沒結果的掛了 ... 掛完才想把剛剛說不出口的話傳給她
"怕過了今天的我們 就不會再是現在的我們 ..."
為什麼怕? 因為明天的我們就是在學校了 妳是否又會像之前那樣變了調?
真的好怕 ...
沒回 躺在床上想把這個不愉快的下午睡掉 但卻覺得胸口好悶而睡不著
打電話給她 兩通 沒接 ... 在為我剛剛的冷漠而生氣嗎?
過了今天 國三生輕鬆的極限也已經破了
雖然現在就已稍嫌晚了 但還算來的及吧!
愛玩的我 似乎也開始有警覺心了 這100天 不能再開玩笑了
我一定要第一次就考個255上 然後瘋瘋狂狂的玩到暑假結束
先苦後甘 拼了 !

小笨蛋:妳很聰明 只是不努力 雖然從某時某刻下定決心時
妳的確有在進步了 但速度稍嫌太慢囉 剩100天左右
妳要趕快再加把勁唷 相信妳一定做得到的 
有不懂的 小氣鬼可是非常樂意教妳的唷 看到這篇 就該禁電腦電視逛街等等囉
小氣鬼給妳加油加油加油!

籃球死黨們:籃球雖然很屌沒錯辣 但總是要有個成績做後盾吧
畢竟籃球學校有許多像我們這樣的人爭先恐後的想進去呢
所以呀 也該認真讀書囉! 看到這篇 手癢就先用書來代替一下吧!

其他:衝阿! 為第一志願衝阿! 看到這篇 還不趕快去讀書 ˋˊ!

 
忘了講 ...
剛剛似乎在與小笨蛋講電話時 聽到了一句在上篇日記所提到的
所以呀 ...

"小笨蛋 我也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