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20:05:21

倒數第二天 ; 剩一天了 ...

早上原本約要打球 七點被挖了起來
聽到外面的風聲 就又趴了 八點又一通 約吃早餐 想繼續睡而拒絕了
就在又躺下去後 做了一個夢 ..
夢裡 我想親吻小笨蛋 她卻將頭撇向一邊 然後一句話也不說轉身離開
要追她 發現我的腳麻了 邊呼喊 邊努力往前爬 
最後 看著她的身影漸漸消失 ...
我驚醒了 也不敢再睡 無知覺的把這夢用簡訊傳給了她
她跟我說 這只是夢 別想太多 但我好怕 怕這是個預知夢 ...
看著與她的合照呆坐在床上半小時 

中午依舊是渾渾噩噩 跟老媽說"我要出去"就出門了 
去哪? 我不知道 無意識的走到全家買了兩盒巧克力
然後呆坐在體育館 隔許久才想到要打給她
之後雖然跑去邱a家 心情卻還是受那個夢左右 ...



突然好想聽到 妳對我說"小氣鬼 我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