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12:53:43

中秋狂歡 ya爆

星期五中秋小少爺要補習 星期六小少爺要補習

所以籃球隊固定每年一次中秋狂歡於星期日也就是昨天舉辦

地點:耕耘家  參與人:中正籃球隊 活力早餐隊  時間:6:30至爽翻
三點愛玉就來載我啦 跑去耕耘家先拉咧一下 覺得有點給他無聊
我想買鞋帶 小耘要買鞋子 所以咻的跑去沙鹿晃晃
突然發覺 沙鹿的運動用品店整個就還滿廢的 一點都比不上台中的
一中那條 價錢低 選擇多 又比較有公信力 
但小云還是買了雙很普通的白藍配色 誰叫那雙棒球造型的沒size ˊˋ
不然那雙超屌的說 ..

然後該先去趕前面302的攤囉 咻~ 到了
聽說氣氛有點給他悶 再聽說我午餐沒吃 所以我肚子說他很餓 ˊˋ
所以我就狂吃東西 然後講電話的時候被偷炸 然後大家狂笑
然後小耕打來摧 然後我們要回去籃球隊(早餐隊)那攤了
咻~ 到了 蛤? 放眼望去 怎麼通通都是肉 肉 肉 肉 肉
是的 我們開始狂吃肉 狂聊天 中途還有一個老阿伯一直跟我們要東西吃
ok呀 給你吃給你吃 代價是被我們用沖天炮炸 哈哈 ! 
 
然後最重要的煙火大會 .. Game start !
五台噗噗浩浩蕩蕩的從耕家後面騎出來 並排等紅綠燈
攝影師小耘DV開始紀錄 綠燈 我們是..Circus ! Go !
彭彭彭彭 彭彭彭彭 彭彭彭彭 彭彭彭彭 彭彭彭彭 !
五台噗噗開始狂飆 然後我們想體驗為什麼有些人總喜歡在路上亂按喇叭
於是五台噗噗開始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
然後聽說整個好像真的會很爽 怪不得那些人喜歡這樣了 ˊˋ
來到運動場 首先登場是蝴蝶炮暖身 大家放放看看

再來是沖天炮游擊賽 所有人到處亂跑 然後到處亂炸
哈哈 猴子的鞋子不小心被我炸了個記號 然後我好像也被炸了好幾次 ˊˋ

再來再來是 沖天炮分組對抗賽 所有人分成兩組 分佔兩頭
開始互射 我們這組開始當敢死特攻隊 點燃 衝阿衝阿衝阿 然後丟 碰 !
後來對面的愛玉也在當敢死特攻隊 然後他丟出來 結果沖天炮往回射 碰 !
哈 飛回去他那邊爆 還連續兩支 哈哈 XD
最後最後 將為此次煙火大會劃下個最美麗 最完美的結局
200元的大型煙火 ~ 啦啦啦 ~ 
以童醫院當背景 點燃 ..
小少爺:這個200元的唷 ~
眾人:唷唷唷 ~
咻 碰 啪啪啪 煙火怎麼往沿著地面往旁邊射去 = =?
又一顆 咻 碰 啪啪啪
愛玉:阿那ㄟ阿捏
又一顆 咻 碰 啪啪啪 再一顆 咻 碰 啪啪啪
耕:幹 挫屎阿啦
雖然跟想像的不一樣 但我們一群人還是很瘋的站在原地看
然後我想了想 我記得煙火是一個圓形 照理說它應該會往四面八方射
而剛剛都是射向兩邊 那接下來不就是往我們這邊 !?
思考完畢 一顆煙火從我們頭上不到5公尺 咻 碰 啪啪啪
幹 真的挫屎了啦 !
站在最前面的我 跟 阿尉 還有攝影師小耕轉身快跑
阿咧 怎麼大家都先跑了 !? 阿阿阿 挫屎了挫屎了
是的 我們太慢了 最後一顆煙火 射向我跟阿尉的腳邊
咻 ~~ 碰 !! 啪啪啪啪啪啪 !!
聽說整個會嚇死啦 ˊˋ 不過好爽 ! 哈哈哈 !
事後經過調查的結果 原來我們把煙火倒過來放了 XD
就這樣 我們決定 以後大型煙火買兩個 一個正常放 一個倒過來放 哈 
之後又回到耕耘家 我們決定來"錄"大合照 ~
唉呀 太暗太暗 拍不成拍不成 
所以我們想到個天殺的計畫 在我們後面放4個那個那個 我不會說 ><
反正就是會一直噴出來 然後亮亮的煙火 XD 這樣整個背景就會超漂漂的
大家站好啦 ~ 蔡成在後面點 結果 .. 他故意要玩我們 = =
把煙火朝向我們 我們還渾然不知的擺pose 開始噴了 好像怪怪的
轉頭一看 幹 挫屎阿啦 是的 咻咻咻 咻咻咻 又開始亂射了
我們一群人就 阿阿阿 阿阿阿 阿阿阿 的到處躲 ˊˋ

然後 嗯 .. 很瘋 很累 很好玩 啦啦啦 ~
籃球隊中秋烤肉舉辦三年以來最瘋的一次啦 哈哈 ~
明年 明年 我們要更瘋 超瘋 無敵瘋 宇宙瘋 霹靂瘋 超級瘋 ~
啦啦啦 ~ 啦啦啦 ~ 啦啦啦 ~


最後 最後 給大家個surprise ~
也就是我們煙火倒過來放的精采影片 哈哈哈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uyrhlqDFs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