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23:41:28KWWAY

加油加油

上這個班我常常在罵 但是大家問我為什麼不辭職的時候
我的理由是同事人都很好 他們的工作態度都很棒
工作能力很強 信心也都很強 讓我學到不少東西
然後我說工作也讓我學到東西的時候
我常常不知道我確切學了什麼東西 好像是只有聞衣服折衣服

但是今天我深切體認到 就是學到什麼叫做挫折
每當自己以為自己上手了 什麼事情都在掌握中了
我又多會一樣東西了 我變厲害了 好驕傲的時候
老闆一個東西下來 就發現這個沒去注意
那個要去捉住 這個是我的責任
我偷懶沒去作就造成其他同事也不用去注意
後來就會出大洞 而且老闆不太會給妳機會的
有一次機會叫運氣好 兩次機會叫命好

在上班時老闆要什麼 就要想辦法作給他
老闆要宅配一次去收三件衣服只收一次錢
我們就要讓他只付一次錢 其他出的TROUBLE我們要通通想辦法解決並且讓他不會再發生 過程真的是冗長又複雜 深切覺得自己真的不能算聰明

上班除了跟同事笑鬧很好玩以外
還會一直很挫折 覺得人家可以一邊笑鬧一邊就把事情處理完
還可以COVER我的部分 我卻不行 動作慢 不了解職場生態
嫩的可以 我的腦子真的不值25歲

你們會說 唉壓~這才叫做王心恬嘛
但是老闆不會 所以我一定要一直長大
偏偏我又不是碰到困難越挫越勇的那一型
只能一直喊著加油加油 慢慢爬上去
其實這一點也要感謝同事們
他們也一直在PUSH我 給我很大空間
一邊說我天真 一邊幫我圓場對老闆
但是我想 雖然我不說謊 但讓別人幫我說謊 內疚

想要更加長大 知道老闆要什麼 鞭策自己不要偷懶
把每天該作的事情做完 用最簡單的方法作最完善的事
想要輕輕鬆鬆把工作課業都抓在手上還有這些朋友家人也都顧好
當然我的上帝是第一個

繼續邊唉唉叫邊加油!
今天第一次深切考慮我到底有沒有能力繼續課業跟工作兼顧
可是去上課又好開心喔 雖然一整個就是低能狀況外被老師罵臭頭
但是罵完就學到東西了感覺真好 真的很有趣ㄟ
同學也是 好有耐心的幫忙教喔 感恩 還是想要努力拼拼看

上一篇:愛上卡門

下一篇:思想體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