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00:18:31KWWAY

水彩白吃大變身

這個就是讓我從白吃變超人的超棒水彩~~
愛死他了!!
前兩天發現調色盤竟然還可以拆下來!
一整個人體工學!
一整個處處有驚奇!
筆是剛剛那樣反過來裝就好的!好好用!!
就是這樣一整個太好用~
四百花的非常之超值!
我昨天又衝去買筆~本來想買這個顏料牌子的筆~
結果老闆說沒有~然後他們本來說XX牌就超級好用了怎麼樣的~
又OO牌也已經是非常頂級了~而且已經很貴了
救兩個老闆非常之熱心!一直在討論~這個筆怎樣那個筆怎樣~
務求讓我馬上拿到的樣子~然後我就遲疑了一下~說~
老闆其實我是初學者~
結果老闆們又逼哩吧~初學者這個就已經非常好八拉背~
然後給我一枝筆~然後我說我還要刷子~
就給了我一支刷子(依附我很趕的樣子其實我根本就想亂逛)
就是圖上這兩支~
結果多少錢呢!刷子八十
筆~小不拉機一枝筆!
竟然就要一百六!!
還好我沒買什麼頂級= =
刷子我本來還想去買硬一點的
因為我借用同學的就蠻硬的
結果老闆又跟我說刷子硬的會有筆觸
至於筆觸我是有需要還是沒有需要呢~我不知道
所以我就妥協了~
那這個就是大變身後畫出來的伊唷
︿︿不錯吧~
不過刷子跟小貴筆我還沒開
開了在畫出來嚇死你們~哈哈哈~
現在就來去練習!GOGOGO~

上一篇:地獄天堂

下一篇:耶!我的針包︿︿

tien 2006-11-05 22:08:25

今天去市政府看天藝劇團的戲(教會團體的戲很有水準很好看我還填寫問卷時寫要加入不過我不知道我哪來的時間加入總之就先給個印象看看我可以幫忙做什麼)
然後在誠品信義店看到我的水彩整套都有展示~
我買四百他賣六百二(好你個誠品)
明明包裝上就寫梵谷~海報卻寫林布蘭系列油畫顏料~一整個就覺得很詭異

因為前幾天載YAHOO拍賣都沒看到任何相關資訊
今天回來找一找資料就搞懂了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306051200811
原來是一個牌子的三個系列 就有一點對誠品的不以為然 難道他不懂嗎?賣這麼貴卻沒對牌子交代清楚 不是說這麼貴是因為氣質?

2006-11-04 13:22:06

林阿美記得一定要買硬的水彩喔!硬的太好用了!
一定要買硬的圓圓顏料!!我買的牌子是VAN GOGH~

先畫淺色再畫深色吧~不然筆都沾到深的顏料了~
上第二層的話~就看你想不想讓他們中間有點暈開感覺~如果想要很暈~就很濕的時候第二層~
要間隔分明~就要全乾的時候再第二層~
顏色差很多(譬如黑白紅白)就算全乾也不能就把筆畫的很過去~因為水彩只要碰到水~就會在變為顏料樣喔~原來你也不會用水彩喔~上次還笑我害我真的以為我是水彩白吃~:P

阿柯~我也有雄獅!而且我以前買到新雄獅~第一次用的時候~剛好我在留指甲~每一條都被我擠爆~
現在只好在買新的~軟水彩我們把他擠在方格盒子裡面~乾了就會變硬水彩了喔!所以也不會很麻煩啦~可以買可愛的小脣膏盒 ~然後再把水彩擠進去喔~

我也很喜歡粉臘筆的感覺~拙拙的~又很鮮豔~畫出來就是很可愛的樣子~

tsaiyin 2006-11-04 10:39:34

我喜歡蠟筆
不過上次去一塊錢店,以為賺到了買到很多色
後來還是黃盒子的打折用的比較好

其實我還是喜歡雄獅
記得國小老師送超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