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01:28:30KWWAY

耶!我的針包︿︿

因為上服裝構成課阿~有一堂叫立體裁剪的
就是我們要把布放在人體模型上面
然後移來移去調前調後變大變小~
用很多很多的針固定成一件衣服的樣子
上課的時候看老師的示範
手上套著一個針包~很多針就直接從手上拿起來感覺很棒
也不會一個不小心針掉的滿地都是
(雖然這很像我會做的事!但是我要聲明我至今還沒有發生過唷!)
老師也跟我們說簡單一下子就可以做好了
前幾天一個同學用卡通小毛巾就做出一個
又看另一個的酒紅色絨布上面很多針像星星一樣閃爍但是一個兩百七
身為服裝設計系的驕傲我一定要自己做
(對啦~這幾天看到一個吊燈好像煙火又像星星好哈喔~)
就一直很想做~可是禮拜六去逛永樂市場的時候俗辣不敢問價錢
想說小不拉機一個也不知道要怎樣剪
(剪布通常一剪就是最少90*90公分起跳的不然就是150*90)
不過今天在跟媽媽聊天~看到梳妝台上有一個根本沒有用過的
手機套~布就跟我想要的一樣~然後我就開始做啦~
雖然照片看起來醜醜的但是實品很好看喔!

手機套上為了裝飾剛好有一條黑色鬆緊帶~
我家裡只有白色的~怎麼會這麼LUCKY阿!





手縫的部分有點糟糕~很像科學怪人的皮膚= =
放在手的內側︿︿
有縫紉機真的很棒ㄟ~有問題就縫縫縫~
我覺得學會車縫(大概只需要一個小時吧~以後我來開班授課)~
真的非常有用~這個爛包包~是富邦信用卡的刷卡禮還是銀行的禮品吧~
(我知道~跟我自己非常喜歡的醜小孩仿LESPORTSAC很有異曲同工之妙~我爸也是因為這樣認為所以趕快去換給我~但是!但是!我必須要說!我的好看多了!)
大家可以看到現在被我縫在邊邊的帶子
本來是應該要扣在那個不知道該怎麼說
不算旁邊又不算中間而且很不牢靠的扣子上
東西多放一點(我承認我還蠻常塞爆包包的)
就要斷要斷的樣子
然後今天我又塞爆包包一天~就必須要一直抓著他~
一整個很煩~所以回家以後~我就把他改裝囉~
用三層縫(就是平常線是-----現在變成三三三三三就是很耐用的意思)
縫了12層就是直的帶子上有
三三三三三 1
三三三三三 2
有12層降子
我想正的LESPORTSAC也沒有他耐用吧~應該可以用到布破掉為止)
喔耶~好開心喔~工業革命萬歲~
其實在我改造的時候他也真的斷了~大家可以看到右邊是沒有扣子的狀態的
好顯喔~喔耶~
(真的吧~我的醜小孩是醜的可愛~這些小孩我只能說~
真的是有夠醜~這塊布誰做的!一點職業道德都沒有!)

後來我在側標發現~竟然是橙果設計的!真想去投書!
不耐用~醜~本來旁邊已經有破洞了被我補起來
我想明天有空的話就把他通通用三層縫補強

阿我把這麼醜的包包搞得這麼耐用是有毛病嗎~
算了~不研究~至少我以後可以做出很耐用的包包了~喔耶~

每次都把五張圖片用滿滿的~我真強~哈哈哈

上一篇:水彩白吃大變身

下一篇:愛上卡門

2006-11-06 23:52:23

我想行動力是因為知道了做的方法以後
知道我有能力可以完成~而且不需要過久的時間
就會有行動力產生喔~

加油加油!設計稿!!
我這禮拜期中考~
今天很認真的畫了水彩服裝畫~
有明暗~有比例~
可是設計衣服的能力很低
要加強~多畫一些自己喜歡的衣服圖~

mei 2006-11-06 13:38:55

恬~~
你變了!
好有行動力唷!
整個被你給激勵了
加油加油
我的設計稿 趕快多生一點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