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13:46:52KWWAY

準備好了沒?

這是昨天和美惠通電話之後的小感觸....

準備好了沒?

龜毛的處女座,
總是希望一切的事情都可以在準備好之後再開始。
因為我們是完美主義者
而且害怕出錯

決定要去上班的時候,其實有點怕,因為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覺得自己會的東西還不夠多
上班之後才知道,原來有顆學習的心才是最重要的
工作之後,才是無止境學習的開始
準備好了沒?
原來,知識是永遠不會有準備好的那一天的。


結婚呢?

準備好了沒?

不但是龜毛的處女座
還是沒有安全感的處女座

總是覺得,一定要在經歷過愛情的各種考驗之後....
才算是準備好了,才可以結婚...
真的是這樣嗎?

我懷疑了........
是不是..心比較重要呢?
好像....結婚之後,也還是會有經歷不完的大小考驗,不是嗎?

那,是不是,彼此都有一顆想要一起走下去的心
才是真正重要的呢?

大家都準備好了嗎?

上一篇:愛情故事

下一篇:方案一

tsaiyin 2006-08-16 01:06:41

有責任感的人,都盡最大力量做最完善準備
但是有很多事情,缺少了信心,
永遠不會覺得自己準備好了
像我,信心像是離家出走,沒有回來過
從來不覺得我有什麼事情是準備好的
我給自己退路..有多少準備多少,其他聽天由命
這樣有點縮頭烏龜,卻給我減輕不少壓力折磨~><

婚姻,生小孩...那種人生階段的轉變
或者是事業,學業轉換跑道,都要幾番掙扎,

我現在處在重讀留級中,看似勇氣十足
其實我已經.....豁豁豁豁出去啦....
我沒準備好,也在接受挑戰了 :P

蠢恬 2006-08-16 00:27:26

我準備好了!我什麼挑戰都不怕!快!來個挑戰!(新挑戰就是上班認真= =還有學著去做自己討厭的事= =)

wen 2006-08-15 21:39:56

從瘋狂忙碌的大四生活後 就瞭解到
好像給我再多的時間都永遠不夠
有時候就只得硬著頭皮上
連害怕猶豫的時間都沒有
(好啦 我承認我真的太會拖拖拉拉)

至於準備好了沒 對我來說是心態問題不是時間
等心態調適好了 結婚也不再是個麻煩的事情了

我的心態還沒準備好
但對於以後將會進入另一個stage這個結果的事實
我想 我準備好了

至於何時何地
我需要時間來幫我調適跟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