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13:40:36KWWAY

愛情故事

一個人吃著午餐
努力的回想自己的上輩子
回想自己是怎麼心碎的

喔!想起來了....

我上輩子真的好傻...........

那時候,我已經推甄上交大資科了...
在中正高中,這是一個很好的科系...
但是,我上輩子的男朋友..成績好像很差.......

那時候,他跟我說,我出國之後,他沒有辦法跟我連絡
因為,他要努力用功,考大學
跟我連絡的話,他會分心.........

喔!真是可愛的上輩子...
我相信他了

在澳洲的日子
我常常在房間裡面哭.....
不用躲著哭...因為...在那裡也沒有別人
雖然他已經說不會跟我連絡了
可是我的手機...依然國際漫遊著......
心想,也許,他還是會突然想跟我說話...

baby....我真的太可愛了

一直等到聯考結束
我打電話給他.....這是一個月後的第一通電話....
忘記他跟我說了什麼了
我只記得,我在大馬路上大哭......
難過又生氣的把他電話掛了

喔,就是這通,忘記內容的電話
讓我徹底心碎的
因為那時候的我,已經沒辦法替他找到理由了

心碎是好的
因為從那天起,我就不再哭泣了....

回國之後,當然還是會聽到一些耳語
清醒之後的自己
終於把這段感情看明白了
會後悔...很後悔談了這段感情

但日子也就這樣一天一天過去了.............

上了大學,有了新的生活
就這樣,有欣賞的學長了
上輩子就這樣不知不覺變成了上輩子了....

和SAKULA在一起,是一年後的事了

現在回想起上輩子
真的不痛了
反而還有點感謝
如果沒有上輩子的男朋友
就不會有這輩子的sakula

雖然,很多事情,沒有經歷過,是不會知道有多痛
但是,我相信,
再大的傷痛,總有一天一定會過去的.........................


好像常常聽到有人在說
人一輩子,至少要傻一次
所以,朋友們,我們都傻過這一次了

所以,大家都會幸福的

上一篇:淺水灣版本

下一篇:準備好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