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01:00:44天使海豚

何時...再見?

『 我什麼時候才能再見到妳? 』
腦海一直浮現傻瓜問的這句
有些感傷的話語
妞 卻只能簡單的一句
『 我也不知道耶.. 』
想緊緊的抱住妳 BABY能懂嗎...
我有著滿滿不捨與期待
不捨 又將與妳分開
期待 能盡快和妳相聚

反覆看著我們的照片 影片
真的好想... 馬上就飛到妳身邊

老是聽著妳 忙忙忙的
妞忽然想像著
如果未來 真如有我們所說的那一天
哇~~ 那我可能會常被妳冷落在一邊吧?
傻瓜這麼會應酬 妞可能要常常等門囉!
呵呵~~^^”

剛剛妳打了電話過來
簡單的交待 的確安了妞的心
喜歡聽妳問一句 『 我有沒有乖? 』
能想像妳臉上的俏皮模樣
會讓妞笑甜甜的想磨磨妳的鼻子...
I miss you..... Baby.....

                  by 妞

上一篇:午夜

下一篇: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