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8 07:39:50Blue

高雄漢神 樂樂庵

這一天

跟不點聚餐

高雄漢神地下三樓樂樂庵

 

我的烏龍麵

還滿可口的

只是有點辣

熱死我嚕!

170元~

 

裡頭的雞肉很軟嫩

 

不點的宮保雞丁鐵板烏龍麵

這味道也很夠味

只是

比我的更辣了

 

 

端午假期結束

回到租屋處

收到Lativ

又是一大堆

真的好愛唷!

 

那一大堆裡頭

只有這件是我自己的

等好久嚕!

我的背心

真的很好穿ㄟ

穿著睡覺

真爽

 

休假了四天

好像又貪心了

巴不得來個暑假

不願意相信

已經不再是等著放寒暑假的學生

唉~

上班族的悲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