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5 22:32:13Blue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今天跟同事吃大餐去啦!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地址:台北市天母德行西路五號
電話:02-28314592

說店名應該很陌生

今晚可是一直看見老闆走來走去

是個光頭外國佬

這家餐廳就是以製作特色冰淇淋聞名的

說來給你們嚇一跳

大家應該都有見過電視播出料理秀

長得像牛排的冰淇淋

旁班還有兩顆冰淇淋荷包蛋

就是這家店唷!

有高級起來了吧!

不好訂位呢!

看~菜單是也

令人膽戰心驚

餐廳內景

 

很高級的德式餐廳

很有FU

 

 

是不是很高檔壓! 

想不到我這窮人也敢進來吃

 

擺設都相當精緻

 

餐前麵包

這家天母旗艦店的隔壁就是溫德烘培坊

他的手工麵包雖然價格不低

卻非常有味道

我很愛呢!

有興趣也可以到隔壁買麵包跟蛋糕

 

 

這麵包有點硬

但抹上奶油

挺順口的

 

我的同事

對我超級好

牛肉千層麵368元

聽說每天只有供應五份

點完才知道這是限量的

開心~

味道非常濃郁

不會很大盤

女生一定吃的完

喜歡重口味的一定要嚐嚐唷!

 

海鮮燉飯368元

我只能說

這大概是我人生中吃過

最入味的燉飯了

難怪這麼貴

哈~

好鮮甜的飯

 

兩球現做手工冰淇淋120元

一球是萊姆葡萄

一球是奇異果

很優唷!!

果然是冰淇淋之王

回去前在隔壁買了溫德烘焙的手工麵包唷!

 

黑橄欖麵包80元

 

有濃濃的香料味

 

口感是QQ的

 

 

一吃肯定愛上的美味~

上一篇:高雄漢神 樂樂庵

下一篇:Spoon 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