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1 19:12:54Blue

IKEA大餐&奕順軒奶凍

某天去了新莊與三重交界的IKEA

平常根本壓根不會想逛

朋友邀了心血來潮吧!

更沒想到會在裏頭用餐

還帶了顆枕頭回家

 

不得不稱讚他的薯泥40元,搭上這醬也太美味了吧!

這兒童餐的義大利麵份量非常少60元

但那肉醬真是嚇人

這麵包就很一般

但那沾醬竟然一個5元

是什麼都要賺就是了

 

素食咖哩飯120元

 汽水無限續杯25元

算一頓不難吃

但窮人的我

不會想吃這昂貴又吃不飽的一餐

 超愛五穀雜糧餅乾的我

看見這玩意兒就是無可自拔

在IKEA結帳的外頭

高級貨區

哈~

這餅乾竟然60元

還超級少的

也不難吃啦!

當作養生

 

袋子裝得很好看

 

打開少得可憐

 

 

為什麼我愛吃呢~

因為她超硬

我愛硬餅乾

又不甜

兩面長不一樣

是滿特別的外觀啦!

 

咬一口的橫切面

應該要沾個醬

身價會翻上好幾倍

 

上周可愛夥伴特地去了宜蘭玩

帶了我愛吃的蛋糕呢!

奕順軒是也

雖然只能放三天

我還是到今天才吃完

天天的早餐都是它

 

這是提拉米蘇口味

 

相較之下

果真

芋泥才是我的菜

芋泥直接被我打包回家

 

 為什麼

最近漸漸發現

我想尊重的經驗豐富的那一群人

好像未必像我想的一樣專業

經驗豐富真的不等於專業

只懂得賣弄知識

看來真正的專業

未必要歷經多少時光

這真矛盾

如果可以

我想成為

有經驗

卻又言之有物的人

而不是自以為是

最近

還真是見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