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 23:08:25Blue

把持不住

無言

很熱愛也熱衷現在的職責

為什麼

從去年開始

就一再再地剝奪我的權利

去年綁住了我的手

現在又要綁住我的腳

只剩下空洞的軀殼

剝奪我的熱忱

起碼是一物換一物

但也不是

只剩脆弱的內心

不與人計較

真的是弱點嗎?

只想保留一點點的尊重

看來

蕩然無存

回想過去

一直以來都是自己作賤自己

在學校

當個跑腿買三餐

被主任說碩士畢業還願意聽個學士畢業助理的吩咐一整年

現在

又得任人使喚

什麼時候可以提高自我價值

不是排斥這樣的工作

而是

更高價值的工作才能讓自己擁有成就感

失去了成就感

就像植物失去了陽光

可以還我那僅有的微弱光線嗎?

雖然

心情上平淡

但就多了點可惜

機會就快要消失

年初才轉換跑道

看來現在又得做個轉換

果然

穩定工作難尋

不忍心看team解體

就快了

這是我努力了半年多的團隊

大家都很用心

也有革命情感

去年到今年失去了兩位隊友

現在輪到自己就要離開團隊

從沒想過

自己會這麼不負責地離去

太過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