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3 20:56:11Blue

這國家的公務體系已見不到以誠相待,只好作賤自己迎合他人

這社會的是非善惡何在

我以為的人性本善

我以為的以誠相待

我以為的必敬必恭

原來就是陋習的組成

可以不要這麼明白讓我看見嗎?

紅了眼眶

難過的是我眼裡熟讀法條、熟讀知識的公務員竟是這副德性

小時候的憧憬

一次又一次傷了我的心

好深好深

原來職場上最可怕的不是民間企業

而是公家機關

讓我十分畏懼

看遍國家黑暗

不知道一直督促自己挪出時間念書是對還是錯

就算考上了

會不會同流合汙

一樣地不動腦

一樣地一事無成

真的讓我心力交瘁

為什麼要讓我看見最黑暗、最無恥的一面

拜託~

收斂一點、檢點一點

哪怕一點點也好

就算憧憬已破滅

至少保留一點情面

上一篇:F-P-C

下一篇:把持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