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20:08:39Blue

結束上一階段

很久沒報備近況

沒膽量也沒資格談到最近的生活

可能

太消沉

可能

太悲觀

但你一直陪著我

陪我發瘋

陪我低沉

聽我發脾氣

聽我抱怨

這一年發生很多自己想像不到

也一直無法接受的事情

有你

讓我感覺到時時刻刻有人站在自己這邊

對不起

讓你擔心了

不發一語兩天內心真的是緊繃到頭很痛

想不到壓力可以壓到人喘不過氣

好難受

事隔兩天的今天

打電話就想聽你的聲音

你感受到我的壓力

我還罵你愛管閒事

但你幫我面對了

或許不該由你告訴我

但是

自己真的很膽小

沒辦法承受

下午你表現得比我開心

讓我好心疼也很感動

以後我會更勇敢

更勇於面對未來的任何困難

要比你樂觀

比你有勇氣

 

明天一個多月後與你相見同遊清靜

我沒去過

結束上一階段的努力後

隨著12月正式脫離船長

第一份工作告一段落

接下來

希望挑戰自己的能力

迎接第二份工作

開始進入漫長且辛苦的找工作過程

麻吉們~祝我好運吧!

不求高薪

只求有成就感、可以學習、可以離你更近

就算是小小助理也可以很開心

加油~

 

這陣子讓很多人跟著自己緊張、擔心

真的很抱歉

非常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與鼓勵

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