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7 21:25:46Blue

最美的夕陽&最美的回憶

看~是今天西灣的夕陽



下午回到西灣

最熟悉的地方

屬於你我的甜蜜回憶

走在熟悉的環境

看見一個個熟悉面孔

真的

要離開了

所辦的助理們還是七嘴八舌地討論著

他們最引以為傲的是兩年來的八卦成真了

成了最有趣的回憶

謝謝你們的關心~

可以偶爾回去看看你們

好開心唷!

PAM是我永遠的避風港

是你帶給我最美好的記憶

也是第一次感受到關心的溫暖

是我好愛好愛的地方

不只有我愛的大海

還有我愛的PAM伙伴

和老闆說了幾句話

雖然畢業半年

還是會有點畏懼您的威嚴

但你還是和從前一樣

關心與在乎我的未來

開口閉口還是

"接下來有何打算"

我好感動唷~

從前聽這句話毫無感覺

現在特別有感觸

您是我最尊敬最愛的老師

謝謝你~

西灣會是我在高雄最強的後盾最有情感的所在

上一篇:結束上一階段

下一篇: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