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20:14:10Blue

開心又感動



今天是開心又感動

開心的是終於把真相說出來

同事們都很挺我

希望不會給你們帶來困擾

只是單純抒發一下

不好意思嚕!

感動的是

要花五張小朋友才贖得回的筆電

一直遲遲不去領

爸爸看我跟哥哥輪著電腦用

不忍心

早上自己一個人開車去幫我把筆電贖回來

替我付了五張小朋友

好感動唷~

這是這禮拜一直不願面對的事實

爸爸替我解決了

好愛你唷~謝謝

你明明對電腦一竅不通

卻願意偷偷獨自領回電腦

你好愛我唷~我會一輩子記得

 

你不要跟我比倒楣啦!

睡過頭怕上班遲到坐計程車多花錢不叫倒楣

其實我這個好寶寶可以叫你起床

我可是早睡早起的好小孩

不要這麼晚睡就不會睡過頭

大概管不了你吧!

不過是出於關心啦!

生活規律會比較健康

這點除了住女宿那段時間外

一直做得很好

看來不知要等到何時才會見面了

因為我們都有需要努力的目標

要忍耐

吸引力法則告訴我~

只要深信自己會通過就一定會通過

上一篇:比較

下一篇:結束上一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