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4 21:50:22Blue

九月了~很快就開學

今日午晚餐~easy 5雜誌咖啡館~105元有湯跟飲料~~~哈哈~~~還賺到一盤薯條~其實今天運氣還不錯


自拍技術越來越好嚕~人跟食物全都入鏡了~你給我好好學著點~不要每次都我當大頭狗~下次換你拍



晚上逛了崛江~這是紅茶20元~今天也喝太多紅茶了吧!




自己從未搭過最昂貴的高鐵原價

搭高鐵真的會上癮

我想你也成癮了

跟我一樣

一旦享受到其快速便欲罷不能

今晚八點半的北高行價值近一千五百元

非常之昂貴

什麼時候跟我一樣愛搭高鐵

什麼時候跟你一樣愛玩太鼓達人

什麼時候跟我一樣愛散步

什麼時候跟你一樣愛喝紅茶

什麼時候跟我一樣不愛喝酒

說真的

默契很差

但聊得來

吵吵鬧鬧地相處著

才不會無聊

 

突然想到

一直嫌我肥是吧!

是滿肥的我承認

話說從離開宿舍到現在體重不變

但比研究所最瘦的時候還是胖了五公斤

住家裡只會越來越肥

沒辦法除了午餐吃外面

早晚餐都很規律又營養

不胖也難

 

預告下次見面是十月十日同學會之台中行

為期一個多月

有點久

這暑假迷迷糊糊也快過完了

相信十月很快就來臨

轉眼上班一個多月了

似閒非閒

似忙非忙

馬馬虎虎

過得去就好


 

上一篇:下個階段

下一篇:明天出門晃晃

FF 2009-10-07 19:44:01

哈囉你好啊,歡迎來FUNNEWS這個網站看看,裡面有很多搶好康訊息,只要加入會員留個言就可以參加抽獎噢,我自己覺得超容易中的啦!(我已經中過野草餐券跟momo girl睫毛膏了說XD)分享給你這個同好囉^^ http://www.funnews.com.tw/ 現在有在抽面膜跟乾洗手,還有湯姆漢堡的薯條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