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19:46:00Blue

下個階段

逛漢神巨蛋~~巨蛋裡在辦高雄動漫展~同人誌滿有意思

為什麼好幾組人都跪在地上???

 

為什麼這個角色這麼累
 

才剛跟麻吉說~為什麼沒一個角色我見過的~就出現~~~皮~~~卡~~~~丘~~~~~ㄜ


下午和麻吉聚聚~麻吉出國遊學一個月回來嚕~這是我低小禮物~嘻嘻

 

今天早上又是個重大工程

結束了一個階段

休息一下

繼續下一階段

努力不斷地努力

努力為了什麼

為了學習

為了成就感

 

麻吉遊學回台成就感十足

看來

我真的得好好存錢

為了出去見見世面

但我第一站是-中國大陸

還沒想到要去哪個省份

出團日是明年

誰要陪我一起去押

^^

 

上一篇:調班

下一篇:九月了~很快就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