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20:58:41Blue

調班

頭髮不直了~真煩~但我不想花錢~所以~算了~忍耐







這肥肉吃了兩個禮拜終於被哥哥解決掉了

自家種的菜

是炸皮蛋~我個人愛吃的

這湯我煮了40分鐘之久~很營養的番茄~中午我也煮番茄~最近好健康唷!



今晚料理~花椰菜+地瓜葉(家裡種的)+炸皮蛋+番茄冬瓜湯+滷肉
 

 

今天和禮拜六調班

禮拜五、六及下周六要代替老闆聽課去

在家K書一整天

昨天媽媽回苗栗去了

從昨天起我又開始家庭主婦的角色

今晚煮了些菜

手藝沒有很好但三個人吃也夠嚕!

爸爸好像很開心看見我煮飯給他吃

呵呵

開心就好

 

明天就是情人節嚕!

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希望大家都能過個愉快的情人節

非假日要上班

沒辦法過節

不過每天都有人陪我聊天

輕鬆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