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 19:25:13Blue

兩天研習課程

這雙鞋子好可愛唷~但因為當初買大一號希望舒服點,後面的帶子卻一直掉,只穿過一次就被我塵封一年,今天墊了鞋墊拿出來亮相,穿去上整天研習課,發現我漸漸習慣它的跟,之前不太好平衡很難走就沒穿,因為他實在太可愛了,所以還是習慣它常穿它吧!



一年前專櫃換季拍賣買低,原本好像要兩千多~花了我六百元整~還滿值得低,我的腳跟手一樣短,只是肥了點,但很短~常常覺得鞋子太長~呵呵



日月光低研習課程從昨天開始

到今天

上了兩整天

好累

很久沒一口氣聽兩整天的課

下周六要直接至楠梓加工區的日月光上研習課

應該會輕鬆點

拿到這張研習證書究竟要做啥勒?

只是

讓我對HR的工作大開了眼界

原來實務遠比書本知識來得繁複

難怪

這也是公司不錄取我的原因

真的需要越多實務經驗越有幫助

太深奧了

需要多充實自己

才能有機會為公司盡一份心力

而不是成為公司的災難





 

上一篇:情人節快樂

下一篇:昏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