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20:33:10Blue

情人節快樂



台北的天空真的好藍好藍

什麼時候我們可以一起擁有這片天空

花這一年好好存錢

對未來

會是更好的選擇

不過

今天看見街頭花束

聽見廣播放了梁靜茹的今天情人節

覺得有些失落

心裡雖然想著

每天都過著像情人節般的幸福

遠比過節來得幸福

但還是想跟別人一樣在今晚過節

我很貪心吧!

不過

你今天有好笑到

應該是沒聽清楚我在說啥

才會說ooxx吧!

哈~

真可愛

有時候分不清你的話是真是假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但我總是選擇相信

很好哄吧!

明年一定要一起過情人節

但我想你應該正在當兵

那就後年

 

明天在家上班

鑰匙越來越大串

老闆越放越多鑰匙在我這兒

有股衝動

想一下班就奔上去

我的荷包告訴我

節制點

原來理智是存在的

即使每個月有固定經費是牛郎織女費

還是要用點心存錢

 

願大家

天天都跟情人節一樣幸福快樂唷~



 

上一篇:聊天

下一篇:兩天研習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