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01:28:09

直覺

直覺,是種很妙的東西──它會出現在你的腦海裡,總是比現實狀況快了那一步,而且往往都會跟著腦海的劇情走;有時,它會出現在夢中,似曾相似的場景不斷出現,甚至可以連動作、台詞都一模一樣──而且往往,都很準確。

直覺,是種很妙的東西──在第一時間,它就能告訴你,喜不喜歡這個人,管他是同性是異性;管他高矮胖瘦;他做對了事情,你會為他開心;做錯了事,你也會一再原諒他,沒有原因的,就覺得他可愛──套句妹說的話,好想把你吃掉──難怪她老愛咬我,因為她是打從心底真心喜歡我 ^^

直覺,是種很妙的東西──千萬別跟它做對,要跟它不喜歡的人交朋友,千萬別信邪,那種友誼絕對憋手憋腳,不用找理由去討厭那個人;也不需要覺得內疚,總歸就是一句話──磁場不合──你不可能得到所有人的青睞。

直覺,是種很妙的東西──它在我身上多加了一種天賦,就算不懂對方的過去未來,卻能簡單清楚的體會某種感受,了解需要──它給了我白袍,毫無保留、清楚檢視生病的一切;沒有職業道德的‧‧‧層層剝開病因,管病人願不願接受事實一切,痊癒了,病人就會逃離白袍的嗆鼻氣味‧‧‧

直覺,是種很妙的東西──給我的笑、擁抱,都和疏離一樣直接與真實‧‧‧

上一篇:惡夢

下一篇:自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