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02:10:55

惡夢

車子快速的徃一大片青草地下墜,明明是美麗的畫面,夢裡的我卻警覺的告訴自己,那是惡夢,得趕快醒來‧‧‧

就在我們通完話,醒著半個多小時之後‧‧‧

醒來,心有餘悸

恍然大悟,原來這就是我最常看見的惡夢─
從來不知它會給我什麼樣的考驗,卻老在美好的畫面裡不斷警告自己,即將而來的恐怖感覺,席捲而來‧‧‧

那種害怕不在眼前所及,而是打從心底顫抖,像是不可為而為,不斷往未來,下墜。
夢裡的我的害怕,比真實更真實‧‧

就在我們通完話,醒著半個多小時之後‧‧‧

醒來,想起你說的

你不喜歡睡覺,因為從未做過惡夢,因為夢太美好‧‧‧

就在我們通完話,醒著半個多小時之後‧‧‧

你何時就寢?
在美好的夢裡,會像我一樣顫抖嗎?

上一篇:麻痺

下一篇:直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