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04:40:40

自拍

在大頭貼相簿、數位相機、網路交友發明好一鎮子之後,我才開始嘗試自拍這種東西。
果然,學習的第一次都很容易沮喪。
趁著四下無人,我開始打開不熟悉的相機,對自己猛拍‧‧‧
終於在浪費一仟八百二十秒鐘、刪掉三十幾張相片、消耗整整一顆電池時,拍出了幾張略帶黑眼圈的照片。
我只能說,現在的年輕人在太閒了,也太強了,怎麼有辦法把自己的頭和情人,甚至是狐群狗黨的頭,一起對準那小的不能再小的鏡頭,然後擠在一起再擠眉弄眼一番,然後拍出這麼多角度超美,看起來每個都是絕世美女、再世潘安的照片?
還好,自覺長的不會太差,所以可以在很差的拍照技術、化妝技巧、完全沒有修圖概念下,完成原汁原味所謂的「自拍照」。
如果嫌我照片不夠美麗,不會怪你,因為我是新手。

在社會風氣耳濡目染之下,新手也學會了裝可愛的pose。

只是自拍,抓不到新手真正的個性。

「你很特別,跟其他女生不一樣」有人這樣說。

我不化妝、不愛穿美麗衣裳,牛仔褲和球鞋是基本裝扮,喜歡大笑,張嘴就是不整齊的亂牙。

「你很特別」,因為我有雙聽人家說話時,會定定看對方說話的眼睛。

這雙眼睛會鎮住對方,專注投入的表情引人入囊,然後對我傾訴好多好多故事。

於是這個特別的女生,用了她獨特的工具行走天涯。

聽了好多故事,也創造了好多故事,每個故事主角都不一樣,只是都怕他們受傷。

因為特別的女生有顆特別軟的心腸,她的軟心腸將愛分成了好多成分與包裝,她希望可以分送各個主角讓他感覺陽光,在可能範圍之內封套保護每個她愛的故事大綱。

但是也因為她的軟心腸,會站在對方設身處地著想,反而一不小心就會害故事主角心傷‧‧‧

特別的女生有顆特別柔軟的心腸,還會讓人掏心掏肺不斷的分享。

「你很特別,跟其他女生不一樣」。

除了有雙看進別人心底的眼睛,和有個能讓人繳械的磁場,她也要學著堅強。

聽完、寫完故事大綱。

上一篇:奇摩交友

下一篇:ㄉ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