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2 16:50:35

奇摩交友

我一直在想,如果我必須在交友網站上放照片,我可以放‧‧‧
我找不出一張和那些網友一樣,老是拍的斜斜的,只有側面和某個角度放大的照片。

所以,我打算先進網站瀏覽,先去看看比較有興趣的男生部分‧‧‧果然,看得我心花怒放,心曠神怡,我還在想,街上的帥哥都跑哪裡去了,原來都來掛網貼照片去了。分類裡不管是粗獷威猛、陽光燦爛、還是斯文俊秀,每個都是濃眉大眼,都要以低15度角,故意不看鏡頭的顯示帥氣的一面,如果對自己身材相當有自信的,還會露個腹肌、露個沒有點的胸肌,若隱若現的挑逗女網友,而且根據我目測,以背部全裸居多;如果帥哥夠有錢,當然更好囉,當然,這種貨色,網站上也有,有人把家裡的BMW愛車、volve寶貝也一起掛網,順便抓個寵物名犬一起作伴。有錢、年輕、多金,真的可以一網打盡!

帥哥看多了還是會累,轉去看美女‧‧‧
結果,證明,我是異性戀,只是快速瀏覽,不過,一樣也看出了端倪,和男網友一樣,會有角度問題,不過多了手勢,多半是可愛的[V],這叫做日式大頭貼拍法,俗稱娤可愛,而且幾乎都是長髮美女,街上的美女果然不夠有看頭,交友網站上更多可任君選擇;對於展現身材的方式,有人會刻意低下頭,好像不經意的拍到了”溝”,那種在我身上很難出現的線條。原來,網站上不僅美女多,而且各個身材好。

於是奇摩裡每天都有上百位的網友相互交換資訊,彼此欣賞美貌與身材,然後佐以簡單的文字敘述,玩起了虛擬愛情遊戲。

然後,在網海中一樣上演了電視上或是街上才看的到的芭樂劇情‧‧‧

就憑著那種有各種角度的照片,和自己的想像談戀愛‧‧‧

至於,我的照片‧‧‧

這裡是新聞台,應該不強迫一定得放吧!

上一篇:五斗米

下一篇:自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