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22:21:18︴豬頭◦ ° 麵 ♬

* 愛 恨 已 盡 *

那天在六福村
我只玩了2種設施
因為所也人都上去了才跟上去的
本來...
是想等你陪他們玩完G5之後
和你一起玩好多好多東西
可是
3:00過去了
3:20過去了
3:45過去了
接著 我在水噹噹的遊樂設施前看到你
你跟他們玩的好開心
好準備要跟搬上的朋友玩水噹噹
於是我水噹噹的出口等你
等了好久
卻看不到你
一通電話也沒有
你爽約了

就算是普通朋友不能來也該有通電話吧
原來在你心中我連朋友都不如

不管到了餐廳、休息站、景點區
甚至是男生房外的走廊
我都會在遊覽車上望著你
卻也總是可以看到白鳥陪著你
我是個不愛亂吃醋的人
但我的心不知怎麼的
好痛好痛
就算我知道你們是朋友

我一直試著給了你一次又一次的機會
一次又一次的等待
等到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第一次


這是第一次我感覺到...
我討厭妳


甚至...


開始感到我恨妳

“你跟我說話,我有不理你過嗎?”
原來你永遠不懂我對你的用心

“有,從現在起...”








你問小妹的,由我自己告訴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