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19:46:36笨蛋老公☆天才老婆

-★__ 第六篇﹑

哀ˊ ˋ
為甚麼時間不能暫停?`
(聽說是自言自語)`
相處時間真的好短噢`
才上線一下子你就要上課ˊˋ
然後我也不知道要幹麻了`
開競舞也不知道要幹麻`
開著發呆 - -
到現在我還沒適應.
有時候常想說`
一到五還是不上好了`
因為你只上一下子`
可是後來又想說`
即使只有幾分鐘`
也好嘛ˊ ˋ可是好短`
這樣我會很想很想你欸`
尤其是在學校- -
(為甚麼噢 ? 我也不知道欸)
好吧`我承認我很懶惰- -
因為每次都嘛你想我比較多`
沒關係啦`改天想多一點補回來- -
呵 =ˇ= 我們要朝520天前進噢`
一起擁有更多回憶ˇ
重點就是 > 寶貝 我愛你`




這此我補充一點說明`
就是我今天沒靈感`
所以所以打不多`
等我有靈感一定補回來啦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