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8:24:04笨蛋老公☆天才老婆

`__★重點整理﹑

我們來整理一下
我答應了甚麼ˇ

__★第一條:不能不理你
__★第二條:不會不要你
__★第三條:每天說我愛你
__★第四條:不再耍任性
__★第五條:會改個性
__★第六條:每天傳簡訊
__★第七條:會一直陪你


應該還有很多我沒想到的`
哈哈 -/-咱們就不要太計較
呵 偶不會忘記我答應過的
聽說我地位從未婚妻變老婆了
(好像在今天簽了結婚證書)
現在只想跟你說 我愛你
因為這三葛字讓我們在一起`
老公 我們要很幸福噢=ˇ=
天才只希望這段日子的幸福
可以持續下去 __
今天簽結婚證書的時候
忘記問你願意一直愛
我這葛又任性又愛生氣又很多缺點的天才嘛?
這問題請在逼一聲後回答- -

上一篇:-★__ 第六篇﹑

下一篇:-★__ 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