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7:29:59笨蛋老公☆天才老婆

-★__ 第五篇﹑

每葛故事都有結束的時候`
只是看我們怎麼選擇`
王子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天才跟笨蛋也可以很幸福的`
你說是不是 ?`
我跟你說噢 `
你的未來要有我`
我的未來也會有你`
你以後的時間都要給我噢`
(不能說不要噢`)
跟你在一起久了 連講話都會變像`
(據說是口水吃多了)
如果可以` 我想永遠讓你牽著ˇ
如果可以` 我想永遠愛著你`
如果可以` 我想一直聽到你叫我寶貝`
總之我們要在一起很久很久啦`
看著我們以前打的文章`
不知不覺已經打了那麼多了`
想起以前你叫我打文章`
我總是要想很久`
然後都打很少`
現在就還好了說`
反而喜歡上打文章欸`
(哈哈哈`這段是多的)
打那麼多` 重點只有一葛`
寶貝 我一定會愛你很久很久 _

上一篇:-★__ 第四篇﹑

下一篇:-★__ 第六篇﹑